毛孩旅行.半島我們去哪裡!首站來到「後壁湖海洋資源保護示範區」

1 / 1

   LaLa是生活在海邊的高山犬,在恆春半島地區最愜意的時光,是和姐姐乘著機車一起去兜風!我們將足跡落點在半島的各個角落,透過機車去馳騁,前行中能看見風的輪廓。

  毛毛朋友來到半島後可以去哪裡呢?就先從我們最常去的海邊開始探索!為各位毛毛朋友推薦在半島的慢活。

   後壁湖海洋資源保護示範區

座標位於:WPWW+XW 恆春鎮 屏東縣

  後壁湖位於恆春鎮半島地形上的左側,因為臨近太平洋及巴士海峽,以至於漁業資源豐碩,故擁有恆春地區最大的漁港和漁貨集散中心,是漁業與觀光資源兼備的港口。

  而在豐碩的漁業和觀光產業背後,更有一塊值得注意的,是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於民國94年成立的:「後壁湖海洋資源保護示範區」,娛樂性觀光已經不再只是半島產業側重的要點,從教育性質出發,期待得天獨厚的海洋資源更能永續發展。

  軟軟的星沙在熱帶的艷陽下熠熠生光,資源保護示範區成立後,潮間帶生物多樣了起來,使得半島的樣貌更形彭湃。

  保護的力量顯著,讓我們能追逐澄澈的海浪,感受被海風徐徐親吻,傾聽腳印落在被碎化的珊瑚礁和貝殼沙灘上發出的細細聲響,那些碰撞聽起來就像風鈴一樣悅耳。歡迎更多毛毛朋友一起來聽這樣的聲音!

圖片來源|IG:dame.lal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