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特輯|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

1 / 1

今天來介紹海邊唯美照片,讓人人都可以當海洋公主

想要抓住夏天的尾巴於是連續兩週都去海邊報道!我來到 #基隆 #外木山!但不是沙灘區而是只有在地人比較知道是#海興海水浴場,它是一個算是安全的海域。很適合親子同遊。

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

你們喜歡海的顏色嗎?這是手機拍攝的。一開始有帶防水套!但畫質實在欠佳,於是小心翼翼在海上輕輕脫掉防水套,在小浪不停推拉的狀態,拍出這張照片實在不容易(自己都驚嘆不已)不過拍攝過程一定千萬要小心,因為會變成「與養機場的距離。」

Blessedness is of comparative degree,you will feel it with more ease when there is something under you.

幸福是個比較級,要有東西墊底才容易感覺到。

這一天其實心情滿down的,生活中有太多不受控的的事。是你想掌握也無法預期的,我相信這一年還是有人和我一樣,明明很努力了卻遇到妳無法預料的狀況,讓妳的狀態一切歸零。但我想說的事,接觸大自然確實幫助身心。因為下水五分鐘我的心情自然愉快起來了。

「親愛的,別讓五分鐘的壞事,影響妳一整天的好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為愛上海的女孩吧。

其實我們在多苦難還是要爬著繼續前進。很歡迎喜歡游泳的女孩來基隆外木山。

也很歡迎分享你們接觸大自然的方式?

#skydiver #海岸 #基隆景點 #基隆美食 #外木山 #台北景點 #基隆景點 #沙灘 #海邊 #海灘 #女 #beauty #beautiful #beach #bikini #sunset #bikini #sunset #bikinibeach #sky #colorful #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