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OHYAMA 愛麗思歐雅瑪】鑽石IH不沾鍋具12件組 ISN-SE12/料理必備/不沾鍋系列/廚房小幫手

1 / 1

日本設計質感好好,一共有12件組合,各式鍋具輕鬆應付各式料理呢!來看看是不是每一樣都很令人驚奇呢~

鑽石不沾塗層,使用上很方便,通過50萬次耗損測試,使用極細小的人工鑽石,讓鍋具用得更持久,不易沾黏好清洗喲!想到就覺得好幸福呀❤️

先來製作龍蝦起司玉子燒~

準備好食材就開始料理製作囉~

預熱玉子燒鍋,薄薄地抹上一層沙拉油,倒入蛋汁時如果發出滋滋聲,就可以倒入一半的蛋汁。

全程開著弱火就OK!煎到半熟後,放入食材,從離自己比較遠的地方往內折1~2公分,把蛋捲起來。

玉子燒鍋真的超級方便的,在家就能做美味的玉子燒也太狂了。

重複之前的步驟,攪拌蛋液。
遇到泡泡就搓破,並搖晃一下讓蛋液留進去填補。
Ps.製作過程中有泡泡一定要搓破喔,不然蛋捲就不會綿密了!最後捲起並推至頂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分離式手把好方便,料理時可以輕鬆上桌

接著擺盤好就能品嚐啦!

真的太好吃了,請務必自己試試看呀~

哇,準備開動了~

打到這裡已經快要凍美ㄉㄧㄠˊ,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啦~

接著來煮水餃也超方便的~

把水餃放入鍋內,蓋上透明的蓋子可以清楚的看到水餃的料理狀況。

輕輕鬆鬆美味上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煎的還是水煮的都好吃喲!

想在家品嚐燒肉,這款不沾鍋的鍋子連烤肉也可以,

煎烤過程香味噴鼻而來,讓人迫不及待想入口品嚐一番。

換點蔬菜類來解解油膩,我最愛的烤香菇登場~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炒蝦和烤蝦樣樣美味。

廚房不沾鍋小幫手還能烤白蝦,煎  煮 烤樣樣行~

輕輕鬆鬆美味上桌~

燉湯時可使用湯鍋,我來燉青木瓜排骨湯,這份量自己一個人可以吃光光,裡頭的食材可是真材實料的,特別使用精選的青木瓜與排骨雙重口感搭配,再放入鮮蝦和香菇,就算把湯喝完都不覺得油膩,每一口都是種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偶爾想來個宵夜也是簡單又快速呢!

宵夜一個人也想品嚐水餃時,也能用玉子燒鍋直接煮喲! 然後恭喜水餃🥟完美無破😁

鍋蓋真的是量身設計過的,這套組的任何鍋子都適用啊~

炒飯及煮水煮蛋還有煎蘿蔔糕都好方便~

經典的中式糕點「蘿蔔糕」軟Q綿密的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歡!在家就能吃到濃郁的蘿蔔香和油蔥口感,很幸福。

剝好殼的水煮蛋放入滷汁中,開中火煮到沸騰,即可關火,用燜泡的方式讓蛋入味即可。

無論配菜下酒或是當成追劇零嘴,台式滷蛋都是越吃越唰嘴的美味小食,要滷得入味噴香還不能太老,才是王道。

還有香味四溢的滷豬腳喲!今晚一定多吃個幾碗飯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滷蛋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國民美食,滷到褐色的蛋白吃來香氣濃郁,口感Q彈,只要搭配一碗白飯就很好吃了!不僅下飯還很營養,一上桌保證家人會喜歡啦!

待滷汁冷卻後,把蛋連同滷汁一起放入冰箱冷藏一天,隔天食用前再加熱即可食用。

蓋上專用保鮮蓋,放入冰箱完全不用擔心食材出現異味喲!是不是棒呆了!

鍋子用大小疊起來的方式,完全不占空間耶~

搭配鍋子的大小,有專屬的保鮮蓋,是不是超級貼心呀!

可分離式手把,收納上滿分

料理直接上桌,適用各種爐具(還可以進烤箱),烤箱拿取出爐食材時也不用擔心會燙到了,使用上很方便又好收納喲~

使用時務必使用中火以下的火力,因為鑽石塗層不沾鍋導熱性佳,加熱時中火以下的活力已經很足夠了,還能省瓦斯費及電費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飽喝足後,不沾鍋也超級好清洗,使用上完全不費力呀!

不知道是不是新鍋子比較美的關係,上桌時總是全部吃光光😌好康不私藏,立馬把這麼實用的廚房神隊友,分享給大家~

💎IRIS鑽石IH不沾鍋具12件組購買網址: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442929&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isn-se12

#IRIS

#OHYAMA

#愛麗思歐雅瑪

#鑽石IH不沾鍋具12件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居家料理必備

#不沾鍋系列

#廚房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