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琪舊文之二刷如懿傳(2020年筆)

1 / 1

♥️版媽最近重溫了甄嬛跟如懿真的很推薦♥️
#如懿傳二刷最終回

#甄嬛到如懿推推推

#格局#不喜勿入
默默二刷如懿傳到最後一集還是讓我默默的哭了也讓我不捨與此劇離別~
或許這次選擇從甄嬛傳一路看到如懿傳看到的情緒會比分別單獨看劇的更為豐富。
在甄嬛讓你看到精彩無比的宮鬥也同時教會你如何在這社會生存的感覺;

而看了如懿就是格局的提升,因為如懿像是在教你如何學著與自己共處。

甄嬛的宮鬥一路看到如懿你就明白一路宮鬥只會讓你厭煩,

甄嬛就像工作;如懿就像生活我們工作是為了生活 但生活就只剩下工作嗎?
真的很喜歡周迅詮釋出來的如懿是這麼的灑脫,

總感覺歷史上真正的繼后地下有知也是開心能有周迅如此的詮釋吧!(不然以往只有抹黑)

或許我相信一句話,當你選擇了夢想,也或許是夢想選中了你就像你選擇了角色 也是角色選上了你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懿很真實我們人生沒有每天在過年人生就是有許多好的壞的埋伏著等著我們去面對⋯而我們到底如何面對怎麼面對。
如懿很清楚自己一生所求何物,所以當她看起來儘管不像我們期望的快活卻過的比任何人坦然,因為她再過自己要的每一天而這些也都是她選擇的。
我們很多人,早已忘了自己到底要什麼過著別人口中期望的生活,卻早已忘了什麼才是真的自己所要的,不是嗎?
雖然這是如懿傳裡的繼后,雖然正史上許多人還是覺得繼后淒涼;

但我卻覺得是最好的安排她當過皇后也享受過也在當時做到當時誰都不敢做的事(斷髮)死後沒與皇帝死同穴但我認為這是最好的祝福吧!

生前如此不愉快若死後與下輩子還得繼續糾纏困擾才是最可怕的事了!
Anyway佩服作者導演的功力甄嬛傳帶你升天堂的過癮如懿傳帶你回現實並省思。
題外話 歷史上繼后我認為滿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