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隱藏在彰化的便當工作室─567有肉吃

1 / 1

此篇為9月3日品嘗的心得文

在疫情期間,對於外食族而言頗多不變

許多店家因應疫情選擇關店休息,降低成本損耗,導致原先許多口袋名單剎時幾乎滅絕。

出門吃飯,本來是輕鬆簡單的事情,在疫情下總是得先電話詢問是否有營業,避免冒著生命安全出了門,結果繞一圈最後買了在家附近的7-11食物。(真實事件,還被朋友笑了好久)

前陣子在臉書的彰化人大小事裡瞧見這間名不見經傳的便當工作室,店家放上的各種便當照都透著誘惑,而且不僅有一般外頭常見的便當,還推出一款適合女孩健康減食期間沒有飯但擁有滿滿菜色的菜盒便當。

看著這間便當店每天滿單的盛況,深深勾起嘗鮮的好奇心,再加上疫情期間把口袋名單有營業的都不知吃過幾輪後,終於在今天電話訂購便當。

曾在伙房工作的經驗,知道熱門便當店通常都會提早備菜,除非有使用加熱器,要不拿到的便當多是偏常溫甚至偏冷。原以為應該會是如此,沒想拿到的便當是熱騰騰,上面還冒著熱氣,將蓋子熨出一層霧氣。

便當盒設計與眾不同,不像外頭紙盒便當,打開時總見飯菜感情甚篤,你儂我儂地交融一片,分享彼此味道。而是將飯菜分層,上層為配菜、下層為米飯,防止飯菜混雜外,還能吃到每道菜的美味,及香軟白飯的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上層分格內,視覺上菜量似乎比市面上買到平鋪於飯上的便當少了些許,然而吃起來的飽足度卻是讓人飯後不停打飽嗝,遠出乎意料之外(人不可貌相,同樣適用便當)

這次選擇的口味是炸雞排,雞排入味不乾柴、高麗菜鮮甜清脆、番茄炒蛋軟嫩入口,還有一道黃瓜香菇。

為什麼不評論黃瓜香菇,是因為本書生打小對香菇過敏,只要吃到香菇後快則十分鐘慢則半小時必然衝向廁所,所以只能望著這道菜興嘆。

總評來說,目前只吃過這間便當工作室的烤雞排便當,但讓在疫情期間多了一個選擇,雖然是營業不久的便當工作室,知名度不高(這樣的好處就是比較容易訂得到便當)然而在熱度、口味、整潔等方面來說的確優於許多便當店。

在彰化市區工作或是居住的讀者們,如果午餐晚餐想不到吃什麼,真的可以嘗試吃看看這間便當工作室,絕對不讓後悔的念頭出現。

歡迎吃過的讀者分享品嘗過的心得~~

PS 於9月4日再次訂購,特地備註香菇不能吃的特殊需求,沒想今日收到的便當意外多了一瓶無糖綠茶,原來是店家得知昨日狀況後特地贈與的禮物,真是讓人超感動的。

隱藏美味的便當工作室名稱:567有肉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購專線:0900161398(王小姐)

自取地址 彰化市博愛街7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