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又親密的夥伴-KOgerm生活精品館

1 / 1

女生有太多的不方便,比如說每個月都要來一次的仗,這一仗還需要依賴很多工具和輔助品!其中一項大概就是這樣白皙的柔軟吧!

小編我是尋尋覓覓很久了,沒辦法我的親戚來總是浩浩蕩蕩,甚至是量多到我總是與夜用為伍!

後期有遇上一款內褲型的,覺得睡覺時使用很方便,但缺乏一種安心感~因為側邊可以撕開的地方,有時候一個手殘就沒了⋯

而這次開箱剛好在使用產品的前後碰上了我的親戚來,扎扎實實的體驗一遍,現在就要來說說這一趟體驗的心得。

材料比照無菌級別專業耗材! 依照顏色對照大小可以分成不同用途, 大致分成15cm、21.5cm、25.5、28cm以及33cm。

白的確幸衛生棉(28cm)&花語系列護墊(15cm) 白的確幸與花語系列衛生棉都可以藉由顏色來判斷大小,本次開箱的禮盒為粉紅色,即為28cm16入的量多加長型與15cm日常用護墊。 使用過後覺得吸收力不錯!

甚至有的女生在悶一陣子後會有些許搔癢,但是小編我在使用的同時,發現這一款從護墊到衛生棉都很透氣!

小確幸禮盒 內含不同長度總共11片衛生棉,小編我覺得最貼心的就是內附文創環保隨身袋,長得就像是筆記本,有大小兩本,好看讓人攜帶不害羞之外,還減少衛生棉磨損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germ生活精品館致力於提高生活品質已經將近10年,這次的白的確幸系列衛生棉為女性打造每個月的防線,“獻給唯一珍貴、美麗的妳。”

小編我自己使用完, 真的覺得這款很不錯,甚至打敗了我自己長期慣用的品牌! 當然貼心設計我也喜歡,外包裝還能用來幫女生朋友將替換的包裹住,不會難清理!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kogerm.com/index.php?route=product/allproducts FB:https://m.facebook.com/superkogerm/?locale2=zh_TW

#紅竹竹 #活的美麗 #KOgerm生活精品館 #白的確幸衛生棉 #花語系列護墊 #文創隨身袋 #方便攜帶 #好朋友 #生活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