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香中誘人的美女 x 伊狐茶

1 / 1

日常就該精緻地過,女人補水是為了活出漂亮的自己,喝茶也是氣質增添! 都說多喝水多喝水,但喝多了水也想來一點不一樣的茶滋味!

所以這一款選擇女性喜愛果香的精緻茶款,小編要來介紹給大家~ 精緻的紙袋外包裝散發著美麗,果然很符合美女形象之一,茶包都以小包裝分開裝好,攜帶方便。

茶包為使用PLA材質設計的三角茶包,沖泡方式可依照外包裝程序進行。

攜帶方便精巧已經開始是推薦給美女們很重要的元素,所以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它帶給我們什麼樣精采的旅程~

金烏紅茶 金烏紅茶

是紅茶與烏龍茶組合而成,茶葉碰到熱水舒展開來,可以聞到茶香與眾不同的那一絲絲氣息,由於兩種茶都不帶澀味,金烏紅茶本身也帶著後韻的甘甜。

蜜香貴妃 果香

盛延開來, 沖泡開來的蜜香貴妃是帶有一點粉金色的茶湯。 甘甜後韻,讓我在品嚐的同時喝出了一股果蜜甜味,蜜香貴妃果然是貴氣十足的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愧是適合女人味的茶品~ 伊狐茶,為女用心、為女有心~值得喜歡、收納一款茶包,推薦給愛美的你用來愛自己!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beautea.tw/

#紅竹竹 #一日一推 #伊狐茶 #蜜香貴妃 #金烏紅茶 #PLA茶包 #精緻 #果香茶 #女人味 #女人茶 #女性專屬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