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隨手作】史上最簡單的排解情緒卡│歡慶達標「限期加碼送擴香石獅」💪手刀衝刺吧💪

1 / 1
這陣子小編總用情緒解答牌幫很多人實測和排解,也讓滿多朋友互相推薦,實測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每天開開心心的人可能內心藏了好多秘密和情緒,需要解開,有的人不敢跟家人說,不想跟朋友說,都憋著~

每天給自己對話3分鐘的時間,可以讓內心達到平衡。--實測者

▲實測者李先生,是個8年級想婚的早婚族,文章最後分享一下他的故事

很多人說這個社會文明病,大多都是情緒和壓力累積造成的,而面對不同位階狀況更加明顯!

今天介紹一下這帖方子,能夠幫忙路的生活帶來什麼功效吧(笑)

晚上讓自己放鬆躺在床上,心中什麼都不要想,抽出一張牌卡,照著牌卡的說明進行情緒調理。清理完畢,安心的睡一覺好眠。堅持30天,讓你保持良好心情,不用維他命C也可以容光煥發。

🗿 幫助了解自己 【解答真實情緒  做回自己】
🗿 排解內心情緒 【內心不再卡卡 思緒清晰】
🗿 香氛療癒心靈 【點燃香氛蠟燭 淨化身心】 
🗿 文青工藝設計 【聘請職人設計  文青質感】  

📍這些情緒怎麼來的📍
情緒感受輪中解析了內心的32種情緒

長期研究香氛的我們,了解香氛對於情緒的療癒與平衡有著極大的影響,因此我們設計出一款因應都市快節奏的【情緒解答牌】與【情緒平衡香氛蠟燭】

心理學家提出了情緒感受輪理論,將人的情緒分成6種基本情緒及26種潛藏情緒,共32種,2021年疫情的嚴峻,讓我們都經歷了疫情下的群體創傷,透過情緒牌卡的指引真實感受並化解它。

上面文字小編截選自卡牌頁面介紹,先做個簡易的介紹,但其實還有很多玩法在頁面中有更詳細說明。最多實測者跟我們分享,但我抽到這張卡牌之後,我該怎麼辦?👇👇👇👇👇

情緒索引地圖 大方向解析每種情緒代表意義

這份索引地圖就像牌解師一樣,不會吿訴你答案,但會給你方向,因為情緒產生的方式太多種了,無法用單一解答,但可以透過了解情緒→理解情緒→保留或是掃除情緒 讓牌解可以獲得身心上的舒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上也會有牌解香氛:我們所使用的是對應的精油蠟燭,精油能幫助人舒緩和放鬆,在短時間讓負面情緒被沖淡和正面情緒維持,是最快速的解法唷!

但香味可能不是你最想做的,也可以透過建議上到山上走走或是去海邊,多接觸大自然,可以讓自己放輕鬆唷!

也許這篇內容不夠詳細,你也可以到下面網址點擊有更多詳細介紹和實測者分享,希望能在忙碌的生活中,讓你每天有3分鐘的排解!讓我們一起堅持30天,你會有感情緒改善後的感受!

最後在跟大家分享這次卡牌已經達標囉!9/5前 限時贊助即送「牌解香氛擴香石獅」

【情緒解答牌 ❘ 排解你內心情緒】🏃‍♀🏃‍♀🏃‍♀🏃‍♀🏃‍♀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thescentecard?r=7c6d8406dc

▼以下管道都能找到我們唷▼

下班隨手作 Instagram

下班隨手作FB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班隨手作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