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素食者難以攝取蛋白質?!讓『CHOOSiNG植物性高蛋白』來補充你的營養所需!

1 / 1

我本身就是個三餐不按時吃、工作熬夜到很晚才睡、正餐不吃就愛吃垃圾食物的人,不過...這也算是現代人容易犯的通病,想要改善就得重新調理好正常作息,然後搭配著外在的補充能量來讓身體慢慢恢復到一定的水準機制!

而我本身也是個素食主義者,很多人對於吃素有著既定的刻板的印象,例如:吃素容易吃不飽、吃素補充不到營養、吃素健身蛋白質來源少...等等,這次我就來告訴大家吃素不但能補充得到營養,而且還能補足人們的蛋白質所需量!實際上不少知名運動員和健身人士都是全素食者,因此只要攝取足夠含高蛋白的豆類搭配正確的運動方式,吃素同樣有辦法長出大肌肉。

我也是千挑萬選過後才選擇了這款 #CHOOSiNG豌豆蛋白 ,它採用專利豌豆蛋白,無乳糖與黃豆等過敏原,所以不易長痘痘、拉肚子、脹氣,就連乳糖不耐症者也可以安心補充,是屬於純素且無添加的優質高蛋白! 已顛覆了市面上豌豆蛋白難以入口的刻板印象,讓素食主義者也能在運動健身的同時,也補充得到蛋白質營養所需的來源!

【個人真實體驗三種不同口味的心得】

CHOOSiNG豌豆蛋白-台茶12 喝起來像是在喝擂茶的感覺又有帶點抹茶的甘味,熱熱喝真的很適合泡茶或者下午茶飲用呢!

CHOOSiNG豌豆蛋白-苦甜黑可可 喝起來像是在喝特濃版的黑可可,但也是喝得出植物性萃取的味道,喝起來有種滿特別的感覺!

CHOOSiNG豌豆蛋白-桂圓紅棗口味 喝起來香濃淳的口感彷彿像是在喝豆奶一樣,我個人特別喜歡這種味道!

【植物蛋白的3大好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營養價值高且熱量低 植物中如大豆、黃豌豆屬於完全蛋白質,人體必需的9種胺基酸都有包含在內,也包括對於修復肌肉重要的支鏈胺基酸(BCAA),只有少量的脂肪且不含膽固醇,比動物性蛋白多了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

2. 低過敏性,減少乳糖不耐 亞洲有相當高比例的人有乳糖不耐的問題,喝牛奶後會出現腹脹、腹瀉、長痘痘的症狀,而豌豆植物蛋白是完全不含乳糖的,是屬於低過敏性食物,如果對牛奶、大豆都過敏的人可以試試豌豆蛋白。

3. 環境友善,減少碳排放 同樣製造蛋白質食物,生產牛肉比大豆、豌豆所要消耗的水高達六倍之多,根據聯合國糧農組織的報告,牛肉和乳製品造成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最高,隨著全球暖化加劇,減少攝取動物性蛋白,保護動物零傷害,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官網:https://www.choosing.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oosing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oosingtw

【CHOOSiNG有舉辦抽獎活動】

詳情如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成步驟1+2可獲得自選口味嚐鮮包1包

1. 上官網註冊會員並填寫完整資料

2. 加入官方Line (@choosingtw),並回傳真實姓名和想要的口味,進一步完成步驟3+4可以抽三盒組合 (價值4680元)

3. 於CHOOSiNG官方FB或IG按讚+追蹤!

4. 於CHOOSiNG官方FB或IG活動貼文下方留言「#MIT首創不含香精代糖的純素高蛋白 一起來嚐鮮」並@兩位好友,截圖回傳至CHOOSiNG官方Line喲~

*詳細的活動方式請參閱此篇FB貼文下方置頂留言處*

FB活動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hoosingtw/posts/174717228094181

#MIT首創不含香精代糖的純素高蛋白 #高蛋白 #蛋白質 #植物性蛋白 #植物性蛋白質 #素食可食 #純素 #素食 #素食產品 #補充營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