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平台&丹麥倉庫】生活的每個小日子都需要這樣小小的儀式感

1 / 1

不知道各位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坐在家具賣場的樣品間裡,一邊放鬆全身的力氣陷進鬆軟的沙發當中,一邊想著,如果我以後有一間自己的房子,我也要買一張這樣的沙發,然後把牆也漆成這樣清爽的第凡內藍。又或者是在自己的書桌上,簡單放幾個可愛的小巧收納盒,微小的巧思和創意也變成生活小確幸的關鍵。

這滿桌的甜點都是使用木頭的媒材一點一滴慢慢製成的藝術品,充滿了可以移動或者點亮的小機關。每個可口的蛋糕布丁打開來可能成為收納小首飾的盒子或者化妝鏡。這個蛋糕就是把木片磨得非常薄,打開開關就變成可愛的小夜燈。

這裡同時也是專門收購狀況良好的二手北歐家俱得地方,其中我特別喜歡的是這張餐桌組,左右不對稱的長凳和椅子,就像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關係特別的密友可以一起擠在左邊的藍色長凳,靠背的位置及弧度也非常剛好,可以放鬆的暢談;初次見面的朋友可以在右邊的椅子上含蓄的聊聊天。

沒有買家俱需求的人也可以享受逛家具或者想像未來的幸福,老闆娘和店員姐姐也會非常親切的和你分享這裡每個家俱每個木製品的故事。

在這個和藹的、暖黃色的小空間裡,會讓我浮現對於未來之家的幻想,兩個人在星期六的午後,朝朝暮暮,說一句粥可溫,說一句永遠。

文末金句來自某本我看過的書。

🏚門市資訊:台電大樓五號出口

#北歐 #北歐家具 #木雕展 #木平台 #木頭家俱 #台電大樓 #藝術展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