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隨手作】了解第一線醫護人員 │ 12小時的爆炸生活「不排解真的受不了」

1 / 1
這陣子終於訪問到忙碌的醫護人員了,聽他描述護理師生活,只想說真的太偉大了!感謝第一線有你們在,讓台灣得以穩定及控制好。但護理師生活到底每天面對什麼呢?我會在文章中把採訪被剪輯的精華也跟大家分享。

把苦、累、怨留給自己,將樂、安、康送給病人。--護理名言

💦我的三天是一般人的五天--"超累鐵人"

這次訪問的吳小姐跟我們說他上班一天是12小時,等於是一般上班族的5天呀!所以他們的壓力來自於長時間的負面磁場,加上面對的家屬和病患多半除了身體不適的苦痛外,還有許多爭家產的醜態,都是讓他們在上班時感受很差的事件,沒控制好還會殃及同事XD。

高度咖啡因很容易會讓人煩躁喔~換換別的方法排解吧!

💦每天都是超強大的負面磁場--"累積負面達人"

受訪過程,吳小姐有說到他每天其實都是開心的去上班,但一到醫院心情都會瞬間down下來,因為安寧病房的低氣壓,總會開頭就問:「小姐,我什麼時候會死」,總要陪他們講開與想通,並用世道人生的觀念去分享,先感恩再道別,讓他們不要帶著負面情緒離開

終將有告別的一天,讓自己處於感恩的情緒離開

💦我們是有主見情緒很急的一群人類--"情急達人"

吳小姐開玩笑說到護理師是一群「有主見情緒很急的人類」,但面對家屬和病患,他們要收斂急的情緒,面對迂迴的要求,要收回主見,所以一直忍住,最後就爆炸了,但很多時候他們是不自知已經爆炸了,就讓周圍的人變成受災戶了!

他在受訪過程使用【情緒解答牌】透過抽牌,找到目前情緒課題,透過工作人員協助解析,貼近目前想法,並改善負面。

「我覺得生活中常常很難察覺情緒是什麼!」

所以透過抽牌和牌解,讓自己身心達到平衡,才不會一直累積。聽他分享完之後,對於醫護人員就更敬佩了!

謝謝你們守護第一線 醫護人員辛苦了

最後我們一起來看看吳小姐的受訪影片吧!多了解醫護人員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緒解答牌 ❘ 排解你內心情緒】

現在購買嘖嘖 隱藏加碼!

9/5前 限時贊助即送「牌解香氛擴香石獅」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thescentecard?r=7c6d8406dc

▼以下管道都能找到我們唷▼

下班隨手作 Instagram

下班隨手作FB粉絲專頁

下班隨手作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