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歐洲旅遊去 - 旅行必備品02

1 / 1

#包包篇

出國旅行常常會擔心錢、護照還有手機會不見或被偷,除了放旅行家當的行李跟大背包外,方便收納又能夠貼身攜帶的小包包最好用了!今天想要介紹三種萬用的小包包,大家下次出門玩時可以考慮攜帶喔!

第一個:斜背迷你小包
大小可以是剛好方便收納錢包、手機跟護照的大小。這種包包如果我有穿外套的話,會背在外套的裡面,只要外套拉起來就根本看不到的位置(剛好在肚子上),然後放置手機、護照跟當天所使用的錢。這種迷你小包,一方面很難一眼就被人發現,二來要拿東西時可以隨時拿取很方便!

第二個:斜背腰(胸)包

斜揹腰(胸)包會成為我的愛好是因為能放的東西比較多,除了剛剛斜背迷你小包外,如果你要背小相機或行動電源時,我覺得會是很好的選擇。缺點是因為會放更多東西,加上通常開口設計比較大(拉鍊型),所以拿東西要比較小心,避免一抽,東西都掉在地上。還有就是通常比較難像斜背小包包一樣能夠被藏在外套裡!但因為一直背在胸前,所以也不容易被偷偷打開喔!

第三個:托特布包
托特布包跟上面兩種包包的用處就完全不一樣,基本上是用來放不會有人想偷的東西。出國時我都會把托特包摺地很小,放一到兩個在行李箱中。托特包比較沒有保護性,所以基本上就是放零食,外套跟水壺等。在特殊情況下,如果剛好有一兩件貴重的東西,也可以用外套包起來,塞在托特包裡。雖然托特包開口很大,但是可以背在肩上,剛好用腋下夾著大部分的開口,所以只要貴重物品擺得很底部,加上外套堆在上面,也不容易取得,也算是個可以讓小偷不想偷的小撇步!

上面三種方法都是僅限於旅遊時,包包一直持續在自己視線中才有辦法的保護措施喔!如果把包包放下或是背在背後,基本上以歐洲職業小偷的水準,是完全無用武之地的,所以大家還是要保管好自己的包包唷!

想看更多和旅行相關的文章,歡迎追蹤:)

如果喜歡我的插畫一定要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feelconnected.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