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雨天景點推薦 | 半戶外攀岩場初體驗!下雨天到國民運動中心含金量超高的週末活動

1 / 1

這是一個原本預定要去爬劍龍稜的週末,沒想到天氣突然轉變,下雨機率高達90%,才讓我們臨時改變了行程,也因為這樣才有機會來個不一樣的「攀岩初體驗」!

.

這一次我們來到了桃園國民運動中心,前一天先打電話預約了時段,這次我們是2人一組,體驗一小時費用為$500元,含教練用具、不包含岩鞋!

館長前一天有貼心的提醒我們,請穿著運動服裝長褲+防風外套,並帶著飲水,提早5分鐘直接到5樓攀岩館報到及領取票卡,之後再拿著票卡至1樓櫃臺付費就可以了!回到五樓之後讓我們開始準備攀岩吧!

.

剛開始看到還真的有點緊張耶!首先是安全措施,把雙腳套進小圈圈之後,再將大圈圈往上拉,調整一下自己舒服剛剛好的位置就完成了

.

之後教練開始介紹我們細節,首先要先分組,同一組人會是一位在攀岩、一位在下方拉繩子穩定,「建議兩人不要相差超過20公斤」是比較適合的唷!我們這次是兩男兩女,剛剛好可以男生、女生各一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小介紹一下當天的教練:廣東粥!超級年輕的他居然已經有13年的攀岩經驗了!據說從大約8歲就開始到現在,聽到我整個下巴都快要掉下來拉!

.

這次要挑戰的高度是大約8米左右,要先從平面開始嘗試,右邊的紅線因為有兩面可以抓所以難度會稍微更好上手一些!

.

第一趟剛開始真的超~害~怕~而且因為不太好抓所以肌肉的力量被消耗很多,最後只到中間一半的位置就先回程惹QQ

.

第二趟換邊挑戰!沒想到意外的我居然成功抵達最高的地方啊啊啊~不過也整個累到不行,教練說「八米高,爬一趟相當於跑操場四圈」一整個覺得不可思議!更神奇的事教練說他們比賽的時候都是爬20米左右,聽到完全起雞皮疙瘩啊太厲害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再來大家居然心血來潮說要挑戰旁邊藍色的牆壁,有點內凹斜度看起來真的很困難,到中間段的時候很容易因為腳偏離而掉落,就像哥哥這樣!

.

本來想說抱著try try看的心態開始,沒想到教練很給力的給了我們很多助力,在斜坡處順著教練的力量往上一抓,順利通過了關卡,爬到最高點了~~很佩服自己居然撐得過來 哈哈哈 果然信念很重要,必須要相信自己做得到啊!

結束之後也差不多一個小時過去了~真的放鬆下來之後才真正感受到全身的痠痛啊!攀岩是真的用到了全身的肌肉在用力,回家也別忘記多拉筋伸展一下比較好 (我就是隔天痠到爆炸沒有好好舒緩肌肉的那一位... 哈哈哈)

.

第一次體驗真的很有趣!還有其中一位朋友被說很有潛力,被問要不要認真考慮來練攀岩哈哈哈,之後有機會會想要再來嘗試看看的運動,可以挑戰一下自己身體不一樣的極限!愛運動的你們,下雨天不能去戶外就來試試看這個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半戶外攀岩場 - 桃園國民運動中心5F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233號
可預約時間:週六、日 1300-1700
交通:汽車可停地下停車場,每小時20元無折抵

.

/ T3頻道歡迎來聊天 /

👉 IG在這邊  習慣看FB的就來 粉絲專頁 吧!

.

#雨天景點 #桃園景點 #運動中心 #攀岩 #桃園景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