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生活|踏入極簡與環保生活的小故事

1 / 1

前陣子被問到「開始斷捨離與環保減塑的契機」,那我們今天就來話說從前了(遠目)😂

我的東西一直以來都沒有很多,不至於到堆滿整間房間,但是我的小東西不少!!!能夠塞滿整個抽屜,讓我每次拉開抽屜都有種負擔很大的感覺。

大學時期因為某些原因搬了兩次家,大學時期因為某些原因搬了兩次家,那時也正好接觸到《我決定簡單的生活》這本書,所以就像是某個開關被打開的感覺,突然間下定決心要好好整理這些雜物,把花在這些雜物上的時間與空間都還給自己。

至於環保的話,是因為受到這幾年大家的環保意識抬頭,同時平常生活中也會接觸、吸收到一些環境污染,或動物們被人類丟棄的垃圾波及受傷的文章或影片,於是心裡就出現「如果少一個我製造垃圾,動物、環境或許就會恢復一點」這樣的念頭!

這就是我開始走進極簡與環保生活的開始

大家喜歡關於極簡 、環保的分享嗎?歡迎留言告訴我唷!

Hello 你好!我是隋安,是一位療癒系soho插畫家 👩🏻‍🎨

謝謝你閱讀我的文章,也邀請你來 我的小宇宙逛逛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顆星球圍繞著插畫日常、極簡生活、學習成長三大主題打轉

如果你也有興趣,歡迎你加入我們,一起玩耍吧!💜💜💜

延伸閱讀

學習成長|《靈魂的出生前計畫》閱讀筆記 p.1

插畫日常|我的一天 A Day Routine

學習成長|安安週一你好嗎?我相信的事總是為我帶來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