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OUNG 九陽超萌新品】LINE FRIENDS系列/多功能料理鍋/蒸煮一次完成/上蒸下煮/美食/料理/蒸煮小火

1 / 1

最近疫情嚴重,宅在家也要吃得健康又吃飽!  跟著莎莉一起吃美食

多功能料理鍋十分精緻,莎莉外型超級可愛,適合單身、小家庭、外宿族使用。

翻開說明書看看,功能都介紹的很仔細~

上蒸下煮,1.2L容量

小功率,安心使用不跳電,外表可愛之外,還非常好用!提升居家美學就靠它了。

無接縫304不鏽鋼內鍋

上蒸下煮兩種模式自由切換,

兩段式開關自由切換,露營、辦公室使用都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可取式蒸盤,蒸煮功能一次完成

食品級耐熱PP蒸盤,食用安心。

宵夜煮泡麵,不開火也可以搞定!

鍋身防燙設計,隔絕熱源,拿取不燙手。

透明玻璃上蓋還有手機架提手的巧妙設計

最特別的是鍋蓋能當作手機架,邊用餐還能邊追劇,也能當獨特筷架設計的巧思喲!

煮火鍋/燉湯/煮粥都很方便喲!讓全家都吃的健康又安心呢!

上蒸包子下煮火鍋,二種幸福美食 ,一次擁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宅在家也能品嚐火鍋

上蓋為透明厚玻璃材質,清楚掌握食物蒸煮狀態,排氣孔設計迅速排出高溫蒸氣,防止壓力過高。

鍋蓋圓弧形設計,讓蒸氣與熱能形成熱對流全面包覆食材,煮出鮮甜美味。

多功能料理鍋真的很方便,

美食引導我們連結不同的回憶,

有了它等於擁有一個行動廚房,出餐很快速呀!一鍋多功能,蒸煮涮煎,美味一鍋搞定各種美味。

多功能料理鍋在手,什麼料理都難不倒,滿分。

營養黑骨雞湯和清炒蔬菜及椒鹽蝦等,輕鬆料理出來多樣菜色,料理方式更多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頓火鍋搭配一盤小炒及一碗熱湯,用這可愛的莎莉多功能料理鍋,足以承攬一天的美味!

隨心所欲變換多種美味料理,輕鬆上桌,準備開動囉!

喜歡的朋友可以入手起來。

👉多功能料理鍋購買網址: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878428

#多功能料理鍋 #九陽 #電煮鍋 #美食鍋  #煎魚 #快煮鍋 #電火鍋 #宿舍  #小型電熱 #租房 #學生 #美食鍋 #炒菜 #多功能 #家用 #煮麵 #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