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OUNG 九陽】LINE FRIENDS系列/熊大款隨身折疊壺/泡茶/泡麵/泡咖啡

1 / 1

MC來時總是想喝上一杯熱飲暖暖胃,而這次JOYOUNG 九陽和Line Friends這款超萌折疊式熱水壺So Sweet,有超萌的熊大和可愛莎莉二款造型!

我選了熊大款來開箱分享~

熊大款整個熱水壺以簡單的咖啡色系為主,並在熱水壺的蓋子上印有熊大圓圓的臉蛋造型,超級無敵可愛呢~

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可以折疊起來!模樣十分討人喜歡~

壺身容量550ml,食品級不鏽鋼內蓋、矽膠杯體。

只要從隨身折疊壺最上面的部分往下壓,手把也可以收進熱水壺身上,收納十分方便,外出攜帶很實用,也很適合跟著熊大去旅行,帶它一起帶出門喲!這款一定會是露營的好幫手~

使用方法很容易,只要將熱水壺拉開來、插上電源,接著就按下壺身底部的加熱鍵就開始進行加熱了。

可分離式電線,使用上很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鍵控制操作簡單。

除了出門時很方便外,平常在家當然也能輕鬆使用,宅在家,隨時可以來一杯熱茶、熱可可或熱咖啡,超幸福der!

平常泡麵或泡茶及泡咖啡時,更添生活趣味感! 使用一些可愛的生活小物,還能增進與人之間的互動,滿足視覺上的爆萌饗宴!

另外,裡還會附有一個折疊杯,平常沒有用到時就可以整個壓扁,變成好收納的圓扁形狀,等到要使用時再整個拉開,就能變成一個杯子囉!

熊大迷快收藏起來~

並且折疊杯的底部還會有熊大或莎莉的大頭造型,是不是超吸睛的呢!喜歡的朋友快入手收藏。

還有附上一個絨布收納袋,裝起來隨時帶著走喲!#帶上熊大去旅行

隨身折疊壺購買網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874366

✅抖音影片:

https://vt.tiktok.com/ZSJTJYYSB/

#泡茶 #泡麵

#隨身折疊壺

#跟著熊大去旅行

#九陽  #隨身折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