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我在哪我要往哪裡去,讓每一天都活的精彩|自我成長

1 / 1

  今天來聊聊about me,以身分認同來說的話,目前我是一位全職媽媽、妻子、女兒等,也是一位熱愛學習的女子,喜歡閱讀、寫作、思考人生,想要成為能夠幫助別人成長的人,這些都是現在目前我的身分,但這是真正的我嗎?這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所扮演的角色,我從小就喜歡思考為什麼我會在這世上、為什麼我會出生在這個家庭中、誰創造了這一切,小小的腦袋瓜就愛想這些神秘的事情,我不斷在尋找答案,很喜歡看心靈、修身等的書籍,世界上很多人都在探討這些議題,但大部分的人都忙於生活,只為求富貴名利,然後這一生就結束了,我相信,活在這世上,不是為了追求外在物質而存在,有更深的意義。

  我是誰?我不是我,也可能是我,我是真的我,還是潛意識的我,我不斷地在和內心的自己連結,不讓潛意識佔據了真實的我,因為這樣我可能會走錯路,我可能會找不到回家的路,我這輩子就是來找到真實的自己,做真實的自己,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成長,是我此生的功課。

  我在哪?現在的我活生生地在這個世界上,我的靈魂在這人世中存活,在現在的肉體內,用這個肉體在修行,所有一切人、事、物、境;但這只是暫時的,因為人終有一死,有一天我不會在這裡。

  我要往哪裡去?有些人相信天堂,天堂就會在,我要去到光明的世界,那個地方平靜、祥和,充滿愛、和平和喜悅,但我知道,現在的我每一次的成長和蛻變,都讓我離我想去的地方更接近。修行是一生的課題,這世能不能畢業,都在自己的所作所為和言行舉止中。

  成長不是一瞬間,有時可能會疲憊不堪,有時也許晴空萬里,這一切都是讓我的人生充滿精彩的過程。有起起伏伏才是生命,如果只有一條直線,那就像心電圖一樣,沒有生命。人生很有趣,你看不破就是看不破,你看不透就是看不透,但當你醒悟、覺悟的那一刻,成長的速度就會飛快前進;就像水管阻塞一樣,塞住了就要想辦法讓它順暢,可能自己動手修理、也可能找專業人士來幫忙,當通順後,水又能快速地流過。這當中每個人的經歷都不同,大家都有此生屬於自己的作業,讓我們一起完成自己獨一無二的功課吧!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你終身學習的好夥伴。

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工商時間一】金錢信念工作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課程時間:9/3(五)19:00-21:30
課程地點:線上ZOOM
課程費用:免費
演講者:卞子康博士
二十六堂改變大腦信念的課程
報名連結https://2getfire.com/#
參加者可獲得一對一財務諮詢唷!歡迎來參加

【工商時間二】卓越領袖教練課

課程時間:9/18(六)、9/19(日)
課程地點:線上ZOOM-請開視訊上課
課程費用:7月、8月捐款3,000元的收據

想要上課的朋友們,歡迎加入我們FB社團一群教練的FIRE之旅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