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榭無縫抗菌內褲/無縫抗菌內衣,在家舒適的好選擇(業界首創28天滿意鑑賞期)

1 / 1

大家好,我是上山打怪。(第一次發內衣內褲文,其實有點緊張哈哈哈)
過去買內衣總會追求大爆乳+厚墊,認為擁有優良美乳(?)基因的我就應該要露爆!但有時候在家或是簡單外出,不想要穿著負擔太重的內衣,這時候瑪榭無縫內衣褲就是你的好夥伴!如果你在尋找舒適、平價又好穿的內衣褲,絕對不可以錯過這篇文章。

點擊閱讀原文:https://makeupbyliliac.com.tw/marcella-top-under/

瑪榭無縫內衣|商品介紹

1. MIT台灣製造

瑪榭的無縫內衣都是MIT台灣製造,不擔心有奇奇怪怪的內容物,從設計、生產、包裝全程MIT台灣製造,超過30年的經驗,讓瑪榭更懂台灣人的心!

2. 使用「抗菌X涼感」雙機能布料

抗菌+涼感雙機能,十分適合台灣悶熱的氣候穿著,抗菌的同時還給你透氣涼感的舒適感。

3. 舒適剪裁

就如同我剛剛說的,穿起來是認真舒服!彈性的布料、減壓寬肩帶、側邊加寬的設計,讓我在睡覺時也不會卡卡。

瑪榭無縫抗菌內褲|商品介紹

內褲這種東西,穿到不舒服的材質與剪裁真的會影響一整天的心情,還不能好好做事,所以挑選材質親膚、穿著舒適的內褲真的跟吃飯一樣重要(?)之所以喜歡瑪榭無縫內褲,除了有著跟內衣一樣的舒適感,還有這些原因:

1. MIT台灣製造

2. 滅菌率經檢測達99.9%

妹妹沒照顧好,真的很容易引發病菌跟炎症,所以抗菌布料絕對是挑選內褲的必須!瑪榭無縫內褲底襠使用認證抗菌布料,滅菌率經檢測達99.9%,穿起來好安心。

3. 超高透氣度

妹妹需要時時保持清爽,所以內褲必須有超高的透氣度,穿著才不會悶熱!內褲清洗後掛在通風處很快就乾了,不擔心曬不乾有霉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超多尺寸

尺寸從M到XL,實測最大可穿至112公斤,讓棉花糖女孩也有更多精緻的好選擇。

5. 超好的彈性

從圖片就可以看出來,瑪榭無縫內褲的彈性有多強大!不只彈性好還不勒肉,真的超級舒服。

瑪榭無縫內褲內衣|實穿心得

瑪榭官網推出「無縫抗菌內褲28天鑑賞期」活動,享有28天鑑賞期穿過也給退,詳情請參閱:官網說明

活動除了女生款的無縫抗菌內褲、無縫胸衣以外,男生款的無縫內褲也在活動範圍中唷,男友買給女友或女友買給男友都很不錯唷。(此為官網限定活動,並不適用於實體店面)

瑪榭無縫內褲也成為我近期愛穿的內褲,目前穿著一個月,內褲的布料都相當完成,沒有常見捲邊,都安安穩穩的呆在原位。就需要淘汰的內褲而言,瑪榭無縫抗菌內褲可說是高CP值,更有28天鑑賞期,還在心動的你們趕快下單!

28天鑑賞期:https://lihi1.com/xyQPC

無縫系列專區:https://lihi1.com/1a5g5

無縫內衣賣場:https://lihi1.com/yu29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