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推薦|作者張西《你走慢了我的時間》

1 / 1
「生命並不溫柔,也不會終其一生都荒蕪或華美,我們是彼此的過客,也是被彼此拾獲的碎片。」——《你走慢了我的時間》

張西是這世代的暢銷作家,在 Instagram 上超過 30 萬的追蹤,他否認自己是文學作家,取而代之的是參與文學,張西曾在 Verse 的採訪中說到「把想講的話表達完,就是一種參與。」

從《你走慢了我的時間》到最新作品《葉有慧》中,總能被張西細膩的筆觸給感動著,平易近人的敘事方式,適合在舒適的下午搭配咖啡慵懶的閱讀著,時間便會悄悄流逝掉,如同光陰般逝去的文字。

完整文章👉🏻 《你走慢了我的時間》平凡的日子只要記得了就會發光

書籍推薦《你走慢了我的時間》

蝦皮誠品-連結

2016 年張西像個損壞的發電機,迷失在繁華的台北都市,找不到發電機的開關人生就此暫停,張西停止寫下自己的故事,在寒冷的冬天離開台北,展開一段長途的 30 天環島旅行,租借在陌生人的家裡,探索 30 位陌生人的故事,張西在梳理自己人生的同時,也走慢了彼此的時間,最後成就了《你走慢了我的時間》這本書。

出走不需要理由,只需要一股衝勁,就能展開一趟奇妙的旅程。張西描述出走是拿著自己喜歡顏色的筆,離開白紙,在任何地方作畫,也作畫在未曾想像過的地方,畫著熟悉的形狀,就能意外地遇上不同的風景。

讀後心得《你走慢了我的時間》

「願多年後的我們,能深深愛上被年輕修修改改的自己。」——《你走慢了我的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知旅程讓人期待,回來的旅行者感到空虛,張西記載陌生人某些片段的生活,把採訪者與故事拿捏的恰當好處,他們是因平凡而相遇,成為彼此路過的證明,張西抓住別人的同時,也緊緊抓住了自己。

謝謝《你走慢了我的時間》這本書,我們都是在平凡的日子中求生存,不論未來的變數如何,只要深深惦記著「平凡的日子只要記得了就會發光。」

完整文章👉🏻 《你走慢了我的時間》平凡的日子只要記得了就會發光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波波黛莉 更多文章

📮 Instagram部落格|喜歡按讚訂閱分享也追蹤我的IG❤️

書籍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書籍推薦 #你走慢了我的時間 #張西 #閱讀心得 #讀後心得 #文學作品 #旅行 #生活 #書 #讀後心得 #好書推薦 #推薦 #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