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擔心被熱水袋燙傷嗎?試試潛水衣材質製作超舒適CLOZ熱水袋吧!

1 / 1
偶爾看到女生生理期時會用熱水袋來舒緩經期的不適,或是在冷冷的冬天有個暖呼呼的熱水袋靠著耍廢,也是人生一大救贖。不過大家使用熱水袋時,最常擔心的就是怕被熱水燙到、或是因為要插電使用而不好行動。而這兩個問題,日本品牌CLOZ的熱水袋都一次幫你解決啦!

日本品牌CLOZ的熱水袋是用橡皮潛水衣的材質製成,除了摸起來厚實舒適,也有優良的絕熱性與保溫性。除此之外也有推出適合用於不同身體部位的款式,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購買!

使用方法的話只要把熱水透過倒進去熱水袋就可以了,CLOZ很貼心地都會附贈漏斗,透過漏斗注入熱水不但安全也方便許多。

熱水注入完成後,將蓋子蓋緊就可以開始使用了。CLOZ的熱水袋在室內保暖時間大概可以維持3~5小時,棉被內可以維持8~10小時,開始使用約10分鐘就可以慢慢感受到身體變暖和了。接著就來看看不同部位的熱水袋吧!

|肩膀用柔軟熱水袋

肩膀用的CLOZ柔軟熱水袋必須推薦給電腦使用到肩膀容易痠痛的上班族!它的寬度可以緊貼脖子和肩膀,能暖暖頸部也促進血液循環。

天氣漸涼之後,午休睡覺時也可以使用。有些頸枕戴久之後會感到脖子厚重,雖然CLOZ的肩膀熱水袋裡面裝了熱水,脖子卻不會有非常厚重的感覺,非常舒適!

👉點我逛逛肩膀用柔軟熱水袋

|手部用柔軟熱水袋

CLOZ手部用的柔軟熱水袋是手套的造型,如果你是關節肌肉軟容易痠痛、或是跟我一樣冬天一來就會四肢冰冷的人就很適合他。CLOZ的手部用柔軟熱水袋從手指頭到手腕都能完全的包覆,溫暖程度up up!

👉點我逛逛手部用柔軟熱水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足用柔軟熱水袋

CLOZ的足用熱水袋讓你不用泡腳泡到腳皺在一起,也可以體驗雙腳溫暖的感覺!足用熱水袋有分有無鞋底,我們拿到的是有鞋底的款式,即使正在使用熱水袋也可以在室內簡單地行走。

足用熱水袋也很推薦給冬天容易四肢冰冷的人使用,廢在沙發上追劇還能保持四肢暖和。

👉點我逛逛足用柔軟熱水袋

|坐墊型柔軟熱水袋

坐墊型的熱水袋面積很大,也因為這樣,所以可以使用的範圍非常廣泛,無論是坐著當坐墊使用,或是當靠墊使用都沒問題。

CLOZ熱水袋當坐墊使用的時候建議水不用加得太多,否則坐下去之後熱水袋可能會變得太鼓。

當靠墊的話不但有個柔軟的緩衝,整個背部也都能感受到熱水袋的溫暖,是冬天的辦公室法寶呀!

👉點我逛逛坐墊型柔軟熱水袋

以上就是這次CLOZ柔軟熱水袋的開箱,透過這篇貼文的連結購買都可以享有2%的line points回饋,最後將購買資訊放在下方,趕快逛逛適合自己使用的CLOZ柔軟熱水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