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OUNG 九陽】LINE FRIENDS系列/萬用不沾鍋(跟著熊大做料理)/美食小幫手/不沾鍋/多功能/一鍋搞定

1 / 1

開箱時要看一下部件說明,自行裝上手柄,首次使用時,先撕掉機身標籤,並使用中性清潔劑清洗乾淨,於鍋中加入8分滿的水煮沸後倒掉,再用熱水沖洗後擦乾即可使用。

看說明書上有完整的使用說明喲!

商品尺寸: 長32 X 寬17 X 高11(公分)

鍋底不沾塗層

煮完後,千萬不可以直接拿去清洗。而是要先靜置一段時間,再用溫熱水清洗,避免溫差過大造成塗層受熱不均。

加厚聚能鍋底 

這款擁有加厚聚能鍋底,可以導熱快,續熱久~一鍋在手,歡樂無窮的概念~

鍋蓋更有熊大的可愛表情,每次料理都被萌翻呀!料理也可以很療癒~

雙向導流口不滴水,這設計實在是太貼心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沾鍋在做菜的運用上真的很實用,如:煎蛋、滷肉和鍋燒麵、煎魚、煎鬆餅、炒飯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75cm加高鍋身超實用的~

不挑爐具隨時可以煎煮,拿來滷肉好香呀!

不論是居家料理、旅行、露營都很實用喲~

跟著熊大一起做料理好療癒喲!

不沾鍋的材質和設計都有助於提升導熱度,不需要使用大火將食物煮熟,中小火就能料理不同的食材了,開大火反而容易讓鍋具受損,熊大這麼可愛,可要好好愛惜才行。

夜晚煮泡麵剛剛好,之前晚上肚子餓時常常煮一包麵但鍋子的容量太大,麵變得沒有味道,這款熊大不沾鍋剛剛好是一個人的份量,而且還有防熱手部提把設計,真的很適合我喲!

煮水餃也很方便呀!一邊料理一邊感受熊大的超萌魅力。

煎炒煮炸一鍋搞定的「九陽萬用不沾鍋」,超可愛的熊大隱藏在鍋蓋上,簡單的小鍋子一人獨享、兩人分食都非常適合呢

水餃無論水煮或油煎,輕輕鬆鬆美味上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煎水餃和煎餃都好誘人,一口一口地嗑光光。

也可以料理玉米濃湯/湯餃等~

萬用不沾鍋方便清洗,完全不沾黏食材,清洗時更佳得心應手!

不沾鍋清洗時,用海綿面洗,保護鍋具~

每款鍋子各有不同的功能,我覺得分開鍋子的不同用途,可以讓鍋子的使用壽命更長。

像是不沾鍋就拿來處理容易沾黏的食物,像我手上這款不沾鍋,真多光可愛這點就贏了,有可愛的熊大陪伴您度過每一天❤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這次九陽跟LINE FRIENDS合作的小型家電,超可愛!!

🔺訂購網址看這邊: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9732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陸續還要和大家繼續分享這麼可愛的熊大莎莉系列~(待續)

#九陽 #料理 #療癒

#LINE FRIENDS  #熊大

#萬用不沾鍋  #美食  #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