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日記奇葩室友第二話:我們的對話

1 / 1

前情提要,由於過了一個月依舊不見住第一間的室友,終於看到真面目!
詳細請看第一話

我問:「你幾時搬來的啊?為何都沒看過你出現在廚房?」
 她說:「就跟你們一樣呀,只是我不敢講英文都不敢出房門,都等到你們回房間了我才出來。」
我接著問:「那你出來都沒煮飯嗎?」
 她不好意思的說:「其實這一個月我都在我房間用電鍋煮飯,但我媽知道後就說你這樣營養不均衡,我想一想也對好像還是該出來煮東西才對。」

一個月都用電鍋煮飯,而且都在那小到不行的房間做這些事情,而英國的窗戶一直以來都只能微開,因為宿舍怕有人跳樓所以都只能開一點點。這樣可以生活整整一個月?光想到如果又是煮中式料理,各種蔥薑蒜,這房間究竟...? 

這時我目光卻是到她使用的器具上:「咦?這不是我的鍋子嗎?」
她就連忙說:「阿不好意思呀,因為我沒有器具所以借了鍋子來用,我之後就會趕快買了。」

她緊接著說:「你的鍋子我會清洗乾淨的。好開心呀,有會講中文的人。」
我疑惑的問:「你不敢講英文那你怎麼會想來英國?」
她說:「我爸媽逼我的。」
了解了,難怪她都只想窩在房間,不敢跟外國人交流。
我只好說:「那你記得洗乾淨喔。」我喝了牛奶就去學校上課了。

奇葩女子,用電鍋生活一個月,出來後問都沒問直接用別人鍋子煮水餃。

後續,英國室友偷告密跟我說那奇葩女子沒有幫我把鍋子洗乾淨!!!
但我很孬所以只好在心裡咒罵了:))))喜歡歡迎追蹤我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