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APP推薦|新奇有趣的社交平台|ZIMA

1 / 1
ZIMA是我近幾個禮拜發現的一個APP,應該是說在IG看到它們廣告,覺得很新奇。ZIMA廣告下的幾句話,激起我的好奇心~

「到底哪裡有不是約會導向的交友平台然後上面不要有不在同一個頻率上的人」

想認識對我人生會有幫助、不同圈子的人。可能是前輩也可能是厲害的學長姐,現在沒有好的方式可以認識」

有人希望能透過與不同的人交流來擴大自己的視野,有機會不再停在原地

剛好我滑交友已經滑到乏了,膩了左滑又滑,開頭第一句話打招呼總是「哈囉 你是哪裡人 ?」「住哪?」「今天有去哪玩嗎 ?」很制式而且好膩阿,我一直想擴增新的朋友圈、認識有趣的人、喜歡嘗試新鮮東西的人、談投資、靈性、加密貨幣或是斜槓的都好,但是交友APP上畢竟目的性太強就算認識到女生純交友,好像也很難維持友誼…

剛下載ZIMA時,我發現怎麼一直只有我一個阿,還懷疑沒人在用🤣哈哈,我還IG私訊他們,才知道原來地圖可以放大縮小喔!!(突然覺得很糗,好像有點跟不上潮流)

總之,在我發現地圖上有不少人時,才開始了解玩法,原來上面有點像限動或TWITTER可以隨PO照片或心情,設定一定的時間出現/消失在地圖上,然後你的自介下面有一個一直在蠕動的小白球,我後來開始跟上面的網友交談詢問才有人跟我說那是麻糬,而且每個人的都不一樣,它會從白團子進化到有眼睛、嘴巴、手、腳甚至有人造型是釋迦、有人是元寶、有人長成藍色的毛怪,超可愛的🤗

它會隨著你的使用紀錄,不停的成長變化,也就是你在使用這個APP同時也順便養的一個電子寵物,某方面來說,不知道是不是反映你的內心呢?(有趣)

我一開始想到在上面PO文可以順便宣傳一下自己的POD啦,所以就開始編輯自介和PO限動了,後來就會自然地不時PO一些心裡的想法或疑問,反正沒壓力,上面不會透漏年齡、照片也是像IG大頭照那樣小小的,我覺得蠻有安全感的,你可以依你自己心情更換看今天要不要露臉還是PO個隨便的圖文都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也是一個雲端樹洞概念,不用在意被認識的人知道,或是覺得不好意思一直在洗版面之類的~

我發現上面的用戶都是感覺很酷很有自己想法的類型,大家就沒事PO心情,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多數以自由工作者、咖啡愛好者、媒體創意產業工作者或是對人類圖有興趣的人居多,有興趣的人可以玩玩看囉!

想知道我跟ZIMA創辦人之一汪聊聊Zima到底在有趣什麼呢?可聽👉74-(交友系列)特別奇怪的你來找你的同類吧feat.ZIMA的汪 

#交友APP #交友平台 #ZIMA #新奇有趣 #電子寵物 #AI #新創 #遊牧 #FREELANCER #交友軟體 #網友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