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歐洲旅遊去 - 旅行必備品01

1 / 1

每個自助旅行的愛好者都知道,出門旅遊前打包旅行用品的時光總是幸福又痛苦的。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兩個自己可能覺得不需要,但是很重要的兩個必備用品-吹風機及潤髮乳!

如果準備要旅遊的地點是個日夜溫差大或是寒冷的國家,自己準備吹風機吹頭,就可以降低感冒跟頭痛的機率(在外旅遊生病是最痛苦的)。另外,在熱帶的國家很常在午後遇到大暴雨,準備吹風機就可以把淋濕的衣服和頭髮吹乾,非常的方便!雖然很多的旅館都可以借用吹風機,但是根據過往的經驗,常常會遇到不好用的吹風機,而且也不知道別人吹過什麼,所以自己準備是最好的選擇喔!

第二個潤髮乳!有許多國家水質的特性跟台灣不同,造成頭髮的狀況變差,導致打結很嚴重或是掉頭髮。之前就有遇到不斷落髮或是洗完頭跟獅子一樣炸裂髮型的情況。攜帶一瓶或是準備一些試用包的潤髮乳,就可以免去每天為頭髮煩惱的時間喔!

這兩樣用品就是我覺得旅行必備,但常常被忘記的東西。其實一開始旅行時,我也是聽說自助背包旅行的行李,盡量一切從簡,能少帶就少帶。但後來逐漸了解到,其實應該是在不造成自己困擾的狀態下,攜帶能夠讓自己旅行時更佳舒適的物品為主,不用特別勉強自己啦!

想看更多和旅行相關的文章,歡迎追蹤:)

如果喜歡我的插畫一定要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feelconnected.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