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型Youtuber推薦,看完一部就想看一部

1 / 1
大家不知道是不是也有種奇怪的怪僻?就是非常喜歡看別人的日常、看別人煮東西、讀書,有種代理滿足的感覺?今天凱編就來介紹幾個台灣的生活型Youtuber,看了她們的影片,你一定會繼續翻他們以前的影片的!

1.TheKellyYang 

Kelly是經營很久的部落客,不只是清大高材生,還去美國讀書,現在也定居美國。不時會分享在美國的生活,以及自己料理的日常,看著非常療癒😌。

Kelly最吸引觀眾的點,覺對是她那親民鄰家女孩的形象,在家上無私的分享她的愛用品,以及遛狗日常了。

而且Kelly常常分享自己做菜的畫面,也給了大家食譜的靈感,最後Kelly自己試吃時,真的隔著螢幕就能感受到幸福的感覺,推薦給大家囉🙌

2.It‘s Jcnana 蒨蒨

蒨蒨Kelly一樣,是住在國外的台灣人,除了時常分享自己在加拿大的生活外,也會分享美妝、穿搭、健身相關的影片,影片內容相當多元。

是理科生的蒨蒨也不時會在影片裡,分享自己的價值觀以及生活的模式、步調。如果你現在正覺得生活煩悶,需要一些調解,蒨蒨的影片非常適合你喔~

除此之外,蒨蒨還有製作自己健身系列的菜單,大家不妨試試跟著蒨蒨一起運動喔🏃‍♀️~

3.4M8ER

4M8ER的影片真的非常日常,可以說是跟著她一起過一天,但是看著影片卻非常滿足😋~~

起床、換衣服、搭車、上課、吃飯、回家、睡前保養等等都可以在一支影片裡看到,時長也都非常長,讓人一次看完就像過了一天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M8ER也在影片中分享自己的大學日常、和朋友去咖啡廳討論作業等等,有一群好朋友的感覺真的很好~

如果你想要知道大學生在做什麼也很適合看喔((小編喜歡邊吃飯邊看,看完飯也差不多吃完了~非常療癒😌

4.YNYN ALLISON

Ynyn的日常影片,雖然日常卻給人一種非常有儀式感的感覺,鏡頭也像是有設計過一般,剪輯手法也很特別,配樂也選得很好。

Ynyn的影片看著很舒服,給人慢生活的步調感,但又積極的在過生活,很適合正在調整生活步調的你。

ynyn和朋友們也有一起經營頻道『高分貝』,朋友們都非常搞笑,彼此關係也很好,在影片中也能跟著感受到那愉快的氣氛。

高分貝Ynyn自己的頻道目前都停更中喔~期待之後有新影片🙌

這些Vlogger 凱編都非常喜歡,看他們的影片,心情都會跟著療癒起來,也會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推薦給大家啦✌~~~

#生活 #療癒 #vlog #部落客 #生活型youtuber #youtuber #youtube #thekellyyang #jcnana #4m8er #yny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