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討厭!4大雷隊友類型統整!拜託別雷我!

1 / 1
我相信各位朋朋不論是在上班或上課都會遇到需要團隊合作的時候吧!這個時候如果遇到雷隊友真的會很氣!像我本人身上似乎被安裝了雷隊友磁鐵!只要不是自己找的夥伴,命運總是會為我帶來全班最雷的人跟我一組!每次開會都會被他們的各種行為惹惱!今天就讓與雷隊友交手多次的我,為大家帶來「4大雷隊友類型統整」!

地雷1:遲到還一堆爛藉口

我個人對於準時這件事算是有一點強迫症!因為我不喜歡等人也不喜歡被人等,所以我一定會抓在剛好準點到達!所以我真的超級討厭別人遲到!當然特殊情況還可以理解,畢竟計畫趕不上變化!但每次都遲到的人真的母湯,到底是多愛浪費別人時間!還有一類人愛遲到就算了,還愛找爛藉口!哈囉!是當大家都跟你一樣無腦嗎?我們只是給你面子!

地雷2:死不發言的靜音怪

我可以理解有些人因為還在思考,所以不發言。但是我不能理解的是,都指名道姓問到你的想法了,還死不發言的人!這件事在線上討論的期間真的是層出不窮!他們會從頭到尾都開靜音,彷彿在聽podcast一樣!有的甚至沒在聽,連叫到他名字都不會回答的那種!我就想問你搭便車會不會搭太爽!不方便講話打字回答也可以吧!

地雷3:不懂裝懂還說不聽

雖然討論就是要匯集大家的想法跟意見,但有些人的想法真的會讓人哭笑不得!他們永遠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無法自拔!如果他是認真在思考的,我會覺得他們天真可愛!但如果只是不懂裝懂,然後想要草草了事的,就很欠打!而且還講都講不聽!每次都說隨隨便便就好啦!真的讓人很火大!我真心奉勸你不要出來害人!

地雷4:報告時亂即興發揮

這種類型的人基本上就是對於自己太有自信,但他完全高估了自己!大家在討論的時候他也沒什麼在聽,就攬下報告的工作!覺得照PPT隨便講講好了!事前也不做任何準備就上場!這就是他們所謂的即興發揮跟臨場反應!結果講的跟PPT的意思完全不是一回事,甚至在台上隨便發表個人意見!拜託!這不是開會的時候就要說了嗎,搞啥啊!

當然還有很多雷隊友的細節我沒講到,但不管怎樣他們真的是世界上最惹人厭的生物之一了!希望大家都不要當雷隊友,也不要遇到雷隊友!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之後會再分享更多有趣的內容!如果有興趣的朋朋記得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如果有其他雷隊友事蹟或對抗雷隊友的方法都可以留言跟我分享!雷隊友請勿靠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