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黛旅行去《新北景點大推薦》新北一日包山包海行程大公開!

1 / 1

最近台灣疫情看起來比較趨緩了,大家也都開始會到處走走玩玩,很多地方都開始湧現人潮,但大家一定也會擔心這麼多人安不安全對吧!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遠離人潮的行程推薦,讓你不用擔心群聚!

世界很大,有很多值得我們去發掘的美景,今天就和大家介紹新北市一日包山包海行程大公開,抓住夏天的尾巴!

以下建議的地點有些路段因為是走比較少人經過且機車可以走的路線,所以比較小條還是建議騎機車前往會比較方便哦!

📍第一站:不厭亭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去過不厭亭吧!或許比較多都是從九份上去,但其實從平溪到外雙溪彎瑞芳也是一條很不錯的選擇哦!沿途相較從九份來說不只是車子更少之外沿途也有很多樹木遮蔭騎著車都會感到很舒服呢!而且車程和從九份前往是差不多的,也不用擔心一直吸車子的廢氣,大口呼吸!why not!

我們是2021.08.28出發的,當天去的時候天氣真的很好,也或許因為是山上的關係帽子會被風吹走哈哈哈哈😂如果有戴帽子的要小心唷!

info.

不厭亭

地址:227新北市雙溪區瑞雙公路

📍第二站:報時山觀景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個其實只有短短不到10分鐘的路程哦!報時山步道旁有一大片很大的汽車停車格(沒有機車的停車格)可以將機車停在下方的勸濟堂內唷!

報時山觀景台可以說是前面是海後面是山,看上去真的挺壯觀的呢!

在報時山看著大自然的景色以及遼闊的天空,真的會讓人感受到世界真的很大!

info.

報時山觀景台

地址:224新北市瑞芳區

📍第三站:濂洞國小

在朝著海邊騎下去就是濂洞國小囉!但因為如同一開始說的,我們是走機車的路線,所以路上都沒有什麼車子,google也帶我們走小路,如果是開車就沒辦法這樣鑽了呢!所以大口呼吸都沒問題呢!(這應該是現在大家的願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濂洞國小其實再來沒有去之前以為是國小開放給大家參觀,還擔心會不會因為疫情所以不開放,但原來是周邊的景色呢!就在濂洞國小的家長等候區放眼過去就可以看見一大片陰陽海呢!

旁邊也有長長的樓梯可以下樓,也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咖啡廳呢!

漫步在這邊有一種清幽的感覺呢!

info.

濂洞國小旁

地址:22451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101巷80號

📍第四站:陰陽海去完濂洞國小後可以往海邊騎的路上就會經過水湳洞選煉廠遺址,看過去挺壯觀的(雖然沒有拍下來也沒有進去)但如果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搜尋看看哦!

到了海邊後就會是陰陽海囉!但這邊是交通交叉口,如果車多的時候臨停不只危險外也會造成他人的困擾哦!大家要多多斟酌斟酌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陰陽海

地址:224新北市瑞芳區濓新里

📍最後一站:B1 cafe 鼻頭1號咖啡

原本一開始是沒有要去這間咖啡廳的哈哈哈😂後來因為一些因緣巧合下找到了這一間咖啡廳,一間自認為「毛很多」的咖啡廳(但我覺得一點都不會,是一間不只落實防疫政策也很注重店內環境品質的咖啡廳👍🏻

店內環境也很棒呢!之後也會在寫一篇關於B1咖啡廳的食記和大家分享唷!

這邊小小賣個關子,請大家敬請期待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1 Cafe 鼻頭1號咖啡

地址:224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路1-2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0:30-17:30 (週二公休)

用餐限制2小時

備註:全身濕濕不可以進去唷!

最後附上當天在鼻頭拍下的美麗天空照片!

以上,就是今天和大家分享關於新北市包山包海的一日行程唷!

希望疫情可以快快過去,大家也都可以健健康康陪伴在心愛的人身邊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幫我按個讚,也歡迎追蹤我的美食IG唷!!

🙌🏻🙌🏻🙌🏻我的美食IG

>>>別忘記追蹤我的popdaily可以看到更多新文章唷~ 文章不定期更新!別錯過囉!!也可直接點選收藏有詳細分類唷!

🙌🏻🙌🏻🙌🏻Stellina Popdaily

#新北景點推薦 #新北一日遊 #包山包海邊 #瑞芳景點 #不厭亭 #報時山步道 #濂洞國小 #陰陽海 #鼻頭咖啡廳推薦 #機車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