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最新TOP6國際新聞app推薦,隨時帶你掌握最新國際消息!

1 / 1
你知道最近國際上發生什麼重大事情嗎?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你是否找不到適合自己閱讀的國際新聞 app 呢?國際上的事件看似遙遠卻與我們息息相關,像是全球暖化發生的森林大火、阿富汗的戰爭、新冠疫情的最新消息等等,但國際新聞 app 這麼多要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管道呢?

本篇文章向你推薦 6 個國際新聞 app 加上 1 個隱藏版 app 推薦,讓你找到適合的 app ,並運用通勤時間邊閱讀國際新聞邊練習英文!

國際新聞 app 推薦清單

  • BBC News
  • 紐約時報中文網
  • 美國之音 Voice of America
  • 每日郵報 Daily Mail Online
  • Google News
  • Flipboard

新聞 app 推薦:BBC News

【BBC News】

👉🏻 Iso 下載

👉🏻 Android 下載

英國的 BBC News 是我每天一早會閱讀的新聞,app 中能針對自己感興趣的主題與內容做塞選,並可以看見最受歡迎的文章列表,BBC News 右上角有 24 小時 BBC World Service 廣播。我每天早上都會播,除了能聽到最新新聞,還能訓練英文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聞 app 推薦:紐約時報中文網

【紐約時報中文網】

👉🏻 Iso 下載

👉🏻 Android 下載

若你是剛接觸國際新聞的新手,十分推薦你先從紐約時報中文網開始閱讀,app 中可以選擇全中文或中英文對照的方式,是練習翻譯的好幫手!

新聞 app 推薦:美國之音 Voice of America

【美國之音 Voice of America】

👉🏻 Iso 下載

👉🏻 Android 下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美國的美國之音 app 裡的所有文章、廣播電台都可以下載,方便離線時閱讀與聽廣播,還可以調整影片播放的速度,整體來說是很方便使用的 app!

新聞 app 推薦:每日郵報 Daily Mail Online

【每日郵報 Daily Mail Online】

👉🏻 Iso 下載

👉🏻 Android 下載

每日郵報是在英國的老排報刊,版面是十分典型會在英國紙本雜誌出現的排版,文章內容會先摘要式重點整理,再搭配圖文方式介紹文章,廣告有點多,除了有新聞時事外,也有很多娛樂、時尚的內容。

新聞 app 推薦:Google News

【Google New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so 下載

👉🏻 Android 下載

Google News 是整合新聞平台的 app,很喜歡 headlines 的功能,每個區塊講述一個主題,並在圖片中顯示重點,點進去完整頁面中,能看見不同的新聞報導、影片、評論、分析與推特,能夠更全面地去看這個主題講述的議題。

新聞 app 推薦:Flipboard

【Flipboard】

👉🏻 Iso 下載

👉🏻 Android 下載

Flipboard 也是整合新聞平台的 app,是我很喜歡的新聞 app 之一。像翻書一樣去挑選文章閱讀,並能依自己喜好去選擇主題,我會使用 Flipboard 去看攝影有關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藏版推薦:Feedly

【Feedly】

👉🏻 Iso 下載

👉🏻 Android 下載

Feedly 不是新聞平台,卻是一個能搜集有興趣網站的閱讀器,讓你能夠隨時接收到訂閱網站最新的消息!介面的分類十分清楚,主題涵蓋多元,包含設計、教育、媒體、行銷各種領域都有,介面中能找尋最近閱讀過的文章與選擇背景顏色,還譨讓你看到訂閱網站中哪些文章還沒閱讀過的,很推薦這個 app 去吸取更多不同的專業知識!

為什麼我最喜歡 BBC News?

  • BBC News 的排版很整潔、明確
  • 在每篇文章中都會把事件的來龍去脈寫得十分詳細,對我來說能訓練邏輯思考能力與寫作技巧
  • 喜歡 BBC News 的影片剪輯風格
  • 字體大小與間距是觀看中最舒適的

以上是六款新聞 app 推薦加上一個隱藏版 app,不管你是剛開始要讀過國際新聞或是想要練習英文,這幾個 app 都十分推薦給你,也能從中挑選出最適合你每天閱讀的 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與我分享你最喜歡的新聞 app 🥰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波波黛莉 更多文章

📮 Instagram部落格|喜歡按讚訂閱分享也追蹤我的IG❤️

更多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際新聞app推薦 #新聞app推薦 #新聞推薦 #app推薦 #2021新聞app推薦 #bbcnews #紐約時報中文網 #美國之音 #VoiceofAmerica #每日郵報 #DailyMailOnline #GoogleNews #Flipboard #Feedly #國際新聞 #國際時事 #美國新聞 #英國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