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黛生活《NETFLIX推薦》2022年7部值得一看得Netflix實境節目,讓你永遠不無聊!

1 / 1

現在Netflix上面也越來越多實境節目相關的影集囉!不只競賽方面也有很多像是居家改造、婚姻結婚等各式各樣的實境節目,我想因為現在實在太多種類的影音軟體在競爭,所以這也是Netflix慢慢改變的因素之一吧!雖然不能說所有上架的都很好看,但很多其實不差也會有感人的,總之是會讓人期待下一季的呢!

大家對於Netflix的印象或許比較多都是以不論台日韓世界各國的影集與電影,但其實Netflix上面慢慢的對於實境節目也越來越多元化囉!不管是化妝、料理、感情、生活...等各式各樣,今天就和大家推薦7部值得一看的實境節目!包君滿意((若不滿意那可能是我們喜好不同🤣

Netflix實境節目《決戰餐桌:環球烹飪爭霸戰》

The Final Table: A Global Cooking Competition

推薦指數:4顆星⭐⭐⭐⭐  ║ 影集出產年分:2018年(共1季) 

影劇類型:烹飪美食競賽實境節目

(圖片來源:Netflix)

來自世界各國的烹飪選手們兩人一組,每一場比賽都會去到不同國家,有英國、美國、西班牙、印度...等等各種國家,而選手們也要做出代表那一個國家的美味菜色!我自己是滿喜歡看的,在看的時候就會發現不只是選手們的廚藝很厲害外,也會激發自己想下廚的慾望呢!雖然很可惜的是這一部影集只有出一季,不然一定會一直一直追下去的!

Netflix實境節目《盲婚試愛》

Love Is Blind (2021年推出新一集:交換誓詞後)

推薦指數:3顆星⭐⭐⭐  ║ 影集出產年分:2020年(共1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劇類型:婚禮交友競賽實境節目

(圖片來源:Netflix)

愛情真的是盲目的嗎?我想這一部影集可能會告訴你答案,節目中的男女們每一次約會都會進入一間房間,而房內只有自己,雙方都只能靠著談話聊天來認識彼此,有的人因為聊天而向對方求婚;有的人因聊天而發現對方理念與自己不合,而吵架...等各式的劇情上演,而成功配對的人則需要同住一陣子後結婚,然而有些佳偶們卻在現實生活中發現了彼此其實非常不同,也有婚禮當天悔婚的...OMG

我自己是覺得這部影集就像在說著現在許多人都使用交友軟體交友,甚至有連見面都沒見過的兩個人就這樣愛上彼此,但當走入彼此現實生活中後,這些以為的甜蜜是否仍然存在呢?

Netflix實境節目《欲罷不能》

TOO HOT TO HANDLE

推薦指數:4.5顆星⭐⭐⭐.5  ║ 影集出產年分:2020年(共2季) 

影劇類型:交友競賽實境節目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部影集我想大家或許沒看過但都有聽過或看過介紹吧!簡單來說就是一群身材火辣且熱情難耐(?的男女們,要在這一個島嶼上過上一個月的生活,但過程中禁止一切親密接觸與行為(BIG NO NO)而監督者「拉娜」也會嚴格監視一切,節目最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可以與他人建立真正的連結,而非一夜情

我覺得這一部影集挺有趣的,在過程中有些人就是為了打破規則;有些人為了獎金;有人些在過程中重新認識何謂真正的產生連結;甚至是重新的接納自己這個人...等,從這部節目中也可以反映出現代人較多都以速食愛情為主,但內心還是會渴望著有一段真正屬於自己的美好感情,然而,到底要不要有一段真正的感情,其實都操之在己呀!

Netflix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

推薦指數:4.5顆星⭐⭐⭐⭐.5  ║ 影集出產年分:2019年(共2季,永久停播) 

影劇類型:交友浪漫實境節目

(圖片來源:marieclaire)

雙層公寓之前真的非常的火紅呢!不只是日本、韓國甚至是中國都有出類似的節目,然而我覺得在所有雙層公寓中東京這一季是最好看的!但這一季卻也是造成雙層公寓永久停播的一季 (想知道更多的人可以去搜尋"雙層公寓-東京永久停播" 這幾個關鍵字就可以知道了)。或許有些人會覺得自己只是回覆一些言論卻可能會造成對方一個很大的傷,因為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在什麼樣的時間點說出口的話或做出的舉動,會試壓誇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抑或是讓對方重新站起來的一根救命草,願大家都能善待所有人。

Netflix實境節目《圓夢烘焙團》

BAKE SQUAD

推薦指數:4.5顆星⭐⭐⭐⭐.5  ║ 影集出產年分:2021年 (共1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劇類型:烘焙實境節目

(圖片來源:Netflix)

會喜歡這一部影集是因為他並不像其他競賽節目般要一直努力得第一,淘汰其他人,雖然也是會比賽想得到買家的青睞,但所有人目的只有一個-「讓買家想慶祝的事情可以留下永恆的回憶」不論是為了自己小女兒的生日、抗癌成功的寶貝女兒、一輩子付出的家人...等。這一部影集會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溫馨,卻也會覺得這四位真的都很厲害,如果是我要選擇可能會發生選擇障礙呢哈哈哈哈

但也會讓自己覺得也想成為這樣厲害的糕點師呢!而且他們也真的在實踐著小當家說的「料理是要帶給人幸福的!」

Netflix實境節目《SAY I DO》

SURPRISE WEDDINGS

推薦指數:5顆星⭐⭐⭐⭐⭐ ║ 影集出產年分:2021年 (共1季)

影劇類型:婚禮生活實境節目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節目真的是每一集都會有讓人很感動很感動的地方,而這三位真的是所謂的神仙教母呢!或許是因為自己對婚禮有所嚮往,所以對這樣的影集反而能更加被觸動到吧!每一集中都是獨立的故事,彼此也都有各種不同的故事與背景,但目的都是希望能給心愛的對方一場婚禮,而這三位神仙教母就是幫他們完成屬於他們的婚禮,真的是一邊看一邊哭😭真的很推薦大家看!!!

Netflix實境節目《化妝界明日之星》

GLOW UP: Britain's Next Make-Up Star

推薦指數:5顆星⭐⭐⭐⭐⭐ ║ 影集出產年分:2019年(共3季) 

影劇類型:美妝化妝競賽實境節目

(圖片來源:BBC)

這也是我自己最喜歡的影集之一,這些化妝師們來自世界各地有著不同身份(網紅、櫃姐...等等),學習化妝的時間也都不盡相同,有的只學了不到一年呢!

每一集都會有各式不同的挑戰,這些挑戰會影響到自己是否坐上紅椅,但只要在最後比賽的時候畫出最符合比賽主題的妝容,就可以離開紅椅!而且影集裡的大家都不會搞心機,甚至相知相惜彼此幫助,我覺得真的很棒,每一次只要表現的很棒的時候都會獲得薇兒激動的說「Marvelous!(第一季)」第二季之後則改為「Ding Dong!」,聽到的時候真的會起雞皮疙瘩然後也會覺得很感動,畢竟要得到一個「Ding Dong!」或是「Marvelous!」真的很不容易呀!!

這一部節目也是我只要一看到有下一季新預告就會期待到不行的一部實境節目呢!從2019追到現在真的很期待2022年會再有什麼樣新的比賽!Ding Do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7部Netflix上實境節目啦!希望大家看了之後都能一起被圈粉(疑XD 或是有推薦的實境節目也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我也會手刀去觀看哈哈哈哈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幫我按個讚,也歡迎追蹤我的美食IG唷!!

🙌🏻🙌🏻🙌🏻我的美食IG

>>>別忘記追蹤我的popdaily可以看到更多新文章唷~ 文章不定期更新!別錯過囉!!也可直接點選收藏有詳細分類唷!

🙌🏻🙌🏻🙌🏻Stellina Popdaily

#Netfilx推薦 #實境節目 #競賽節目 #決戰餐桌 #TheFinalTable #盲婚試愛 #LoveIsBlind #欲罷不能 #TOOHOTTOHANDLE #雙層公寓東京 #圓夢烘焙團 #BAKESQUAD #SAYIDO #親愛的我願意 #SURPRISEWEDDINGS #化妝界明日之星 #GLOW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