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日記 ••• 開放三明治大盤子

1 / 1

給自己一個人吃的早午餐也不能馬虎,其實還是用一種偷懶的心情,用了很多剩菜組合而成的大盤子!不過真的太好吃了,我的食材重組品味還真不錯。

腦中迅速跑過冰箱裡的現有食材,一邊烤土司一邊盤算⋯想放進三明治的東西太多了,而且有些好像不太搭⋯索性當機立斷決定做成兩種口味!

第一種是酪梨乳酪番茄口味,吐司烤過之後,先塗一層奶油乳酪,然後直接把熟透的酪梨用抹刀塗上去。以前還會切片再放上去,後來發現其實不用剝皮切片,直接把酪梨剖半,用抹刀把肉挖出來抹在吐司上就可以了!最後灑上everything seasoning,裡面有芝麻、蒜酥、粗鹽、罌粟籽等等很香!

這個口味基本上是冷的,只有吐司烤過,酪梨加熱會苦所以其他東西放上去就可以吃了。

第二個口味是剩菜加起司的組合,冰箱裡有剩下的烤雞胸肉,烤菇菇,再放上番茄切片,最後蓋上一片jack pepper起司片,烤到起司融化就可以了!

這些東西都是加熱更好吃,用起司來封印裡面那些很容易掉出來的料,剛好可以方便食用,這個口味也好好吃喔!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