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洗+護也能享受到沙龍般的效果?!|沁涼薄荷洗髮精&馥郁花香護髮乳|pocahontas

1 / 1

對於添加薄荷性的洗髮精都會有個既定印象,就是會太過於涼及清潔性強,但 #pocahontas 家的 #沁涼薄荷洗髮精 是使用海藻萃取的精華,也有添加植物精油,所以在洗頭的過程中能夠順勢按摩頭皮來達到放鬆,推薦給油性髮質或者兩、三天洗一次頭髮的懶人使用!

這瓶洗髮+護髮讓我髮質越來越輕盈蓬鬆,不像之前那樣用其他清潔較強特的洗髮精,讓我頭皮更容易乾燥缺水,不過他們這瓶洗髮精滿厲害的~屬於溫和性的,讓我每天都願意天天洗髮來調理頭皮肌,一整天下來頭髮特別清爽、好柔術!

洗完頭髮不忘要做好護髮的動作,這時候就要使用 #馥郁花香護髮乳 ,來讓髮質補充到水分,我都是等待個一分鐘就沖洗乾淨,強化滋養髮質,讓頭髮不再那麼糾結阿雜了!

這就是我要的洗護組合,價格不但甜且cp值也是相當不錯呢!

IG關注 @pocahontas.tw

官網:https://pocahontas.gogoshopapp.com

#護髮乳 #洗髮精 #清涼薄荷 #護髮 #洗髮 #植物萃取 #植物精油 #民生用品 #秀髮蓬鬆 #髮絲柔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