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喝咖啡】濾掛式/浸泡式咖啡推薦,在家也能品嚐好咖啡☕️~城市印象咖啡

1 / 1

城市印象咖啡有出兩款咖啡,風味濃厚獨特,且浸泡式沖泡很特別,

分別是:城市印象浸泡式濃烈咖啡、城市印象濾掛式濃烈咖啡

城市印象的浸泡式咖啡採用黃金特選阿拉比卡的研磨咖啡豆,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濃郁的咖啡香氣。

☕️懶人必備的浸泡式咖啡

浸泡式的咖啡,最棒就是無需設備,也能降低苦澀味和酸味對於咖啡新手來說很適合,也能保留咖啡香與濃郁口感喔!

首先介紹浸泡式咖啡,很適合便利在外使用喔,只要將泡包放到容易裡加入熱水後待一段時間就可以品嚐,而做冰咖啡的話只需將把泡包放到冰水,然後放在冰箱12~15小時後,就完成囉!若喜歡喝冰拿鐵者,再加上牛奶就完成!是不是很簡單呢!

我是覺得若比較忙碌或是外出,這個是蠻便利的方式,就像泡茶包一樣,也可以多種變化喔!最特別的是不用太多沖泡設備,也不用擔心咖啡渣外露!

☕🔎浸泡式咖啡小撇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打開包裝後,將泡包放到160 ml熱水裡,並且用湯匙將泡包壓兩下,裡面空氣擠出來!並將泡包上下吊動2-3下。

2. 至少靜置3分鐘,再將泡包上下吊動2-3下,就可以享用香氣滿滿的咖啡囉!

3. 風味濃淡依照個人喜好調整靜置時間。

☕️在家享受手沖咖啡質感

喜歡手沖咖啡者,很推薦這款城市印象濾掛式咖啡,以百分百的阿拉比卡典藏風味咖啡豆純研磨製作,在手沖的過程中可以就聞到咖啡香。

☕🔎泡濾掛咖啡的小撇步:

1. 溫杯:把要沖泡咖啡的容器加滿熱水溫下,才能鎖住咖啡的香氣喔!

2. 拿出包裝內的濾掛時候可以輕彈一下咖啡包,可以打散研磨的咖啡粉,讓注入熱水時候可以更均勻的萃取咖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溫度掌握:最好能在90~93度喔!

4. 細口壺:沖泡用細口壺更能幫助熱水穩定流出。

5. 水量:控制在150c.c(大約10克的咖啡可以用這樣的比例去換算)。

#手沖咖啡推薦

#城市印象咖啡

#濾掛式咖啡

#浸泡式咖啡

產品下單: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3301&blogid=8f9897e2-8a1d-40b1-bece-fbb13007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