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日式景點好好拍!不能出國也可以來場偽日本小旅行

1 / 1
跟著我一邊外拍一邊到處漫遊,喜歡旅行、喜歡美的事物的妳快點+追蹤關注吧!你的愛心點讚可以讓我知道你喜歡這類主題,我會持續做更多相關主題內容唷!

疫情當前,大家都很久沒出國了吧?特派員也好想出國去日本玩喔!

身為台中人的特派員伊伊這次就來帶大家到台中日系景點假日本小旅行一下吧!

想要拍出日系美照的大家接著看下去囉~Let's Go!

✿日系建築風情-台中文學館

✈台中市西區樂群街38號

第一站要帶上我最愛的吃錢怪獸卡內貢來到台中文學館走走拍拍,這邊保有珍貴的日式建築群,原本是日治時期的警察宿舍,可以體驗到日式庭院、和室風情。園區內設有藝文展覽區、兒童文學區、咖啡館、公園、市集,每一個角落都瀰漫著日本味,適合午後悠閒的時光。唯一要注意的是這邊夏天蚊子很猖狂,大家如果是挑夏季來要帶上防蚊噴霧喔!不然會變成紅豆冰。

目前展區正在進行的是漆木新聲-梁晊瑋斲琴展,即將到來的九月也有許多強檔活動,包括文學青年們不得錯過的鍾肇政全集手稿展旅遊文學特展即將開展。

園區不算大,但很適合喜歡文學、展覽、市集、日式建築文化的妳。

✿外拍美照小技巧 : 善用小道具遠離拍照手、腳不知道要往哪擺的尷尬感。與小道具自然的互動會更加分喔!

♡也許你會有興趣 : 詩人追奇獨家聯名手寫字刺青在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河岸風情-台中都會公園

✈台中市西屯區都會園路1215巷140號

第二站要帶大家上山到都會公園,臺中都會公園位於大肚山上靠近東海一帶,園區非常大,擁有樹林綠蔭、河岸、石橋造景、步道,是很多婚紗照的拍攝景點。推薦大家結伴來踏青享受自然美景,可以運動又可以拍美照,下午很常見騎單車、遛狗的民眾,園區很大怕迷路可以先在服務處索取園區地圖。

因為是開放式公園所以晚上還是可以前來,園區內有管理人員巡邏,但我是不建議大家晚上前往,因為園區內不是每一個點都有設照明設備比較昏暗危險。

✿外拍美照小技巧 : 避免眼神生硬,可以先閉眼後再緩緩睜開雙眸,這樣會讓眼神更加水靈喔!

♡給想外拍的妳 : 想成為外拍模特嗎?請先了解這件事!

✿日系鐵道風情-清水石瀨橋

✈五福圳自行車道

最後一站千萬別忘了去吃米糕,清水有很多米糕店家,我自己是喜歡王塔、阿財這兩家,非常推薦大家去嚐鮮。王塔米糕的醬料和乾蚵仔真的很特別會讓妳品嚐米糕的味蕾進入新境界,阿財米糕除了米糕必吃之外也別錯過香腸必點喔!

在前往清水石瀨橋之前我想先加碼一個景點給大家,位於清水的日式建築群 : 清水公學校日式宿舍群 

✈台中市清水區光華路12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築群位於清水國小校地範圍所以大家要注意開放時間不要影響到學生上課和校方管理,這邊分享官網提供時間資訊 : 平日下午4點後,週末、例假日早上8點至晚上8點。

噹啷!我們抵達最後一站石瀨橋。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像漫畫裡面會出現的場景呢?

可以先將汽機車停放在石瀨橋公園的停車場後再步行過來拍照,因為是道路所以會有機車、腳踏車經過請大家拍照之餘務必小心,請先禮讓車輛再來捕捉美照喔!

✿外拍美照小技巧 : 鏡頭前每一個動作的收放都會影響畫面情緒,大家不妨嘗試看看做一些活潑的大動作可以讓畫面更加活潑有趣。

♡這些小秘密 : 想要成為造型師嗎?專訪美女造型師公開秘辛 

ヽ(✿゚▽゚)ノ社畜旅行去哪兒? 台中文學館/石瀨頭橋/台中都會公園

( ಠ ͜ʖರೃ) 攝影/形同虛攝/邊城ㄧ路人/阿寶

如果你喜歡伊伊特派員這次的主題,可以給我留言+追蹤+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特派員消息可以鎖定ig: yiyicatlover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伊伊,一隻小社畜,我們下次見!

#社畜伊伊#台灣旅遊 #台中旅遊 #小日本 #旅遊 #台中文學館 #清水 #石瀨頭公園 #外拍 #好拍 #美拍 #外拍技巧 #模特 #網美 #推薦 #怪妞伊伊 #台中都會公園 #石瀨頭橋 #都會公園 #日系景點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 薰衣草森林這樣拍!擺脫拍照尷尬癌

♡ 來去台中羊駝刺青店!草泥馬好萌好可愛

♡ 誰說實用包款一定醜?社畜開箱實用美型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