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隨手作】與其黑化 │ 不如每天來點負能量「盤點10大負能量語錄」你被戳中幾個

1 / 1
以前總愛天天看每天來點負能量,自從收官之後就沒有黑色幽默了~今天小編來追朔往事一下,把我自己最愛的10句負能量經典跟大家分享,我分別分成五個章節:工作篇 / 感情篇 / 友情篇 / 生活篇 / 內心篇 /如果字字誅心,希望大家別走心唷~搏君一笑,大家放輕鬆!

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很平凡,就是個普通人。別難過,還是有機會特別一點,當個特別普通的人。

💪 工作篇💪

🎬 如果你覺得自己累得跟狗一樣,那你真的是誤會了,因為狗都沒你這麼累

沒錯!狗其實很自在啊~根本沒有我們那麼累,每天忙碌是為誰忙?賺錢養家~很多還是養毛小孩呢!

🎬 不努力一下,你怎麼會知道什麼叫做絕望

小編被這句戳到北丁北當(台語:笑到一動也不動)真的誒~有的人辛苦大半輩子換來一場空,真的叫絕望~~~

💪 感情篇💪

🎬 喜歡就去告白呀,說不定人家也等著拒絕你呢!

哈哈哈哈~別生氣,我覺得這句話原意應該是,你照照鏡子吧!想開點~那也不是你的真愛,就把這顆心留著吧~❤️

🎬  誰說你沒有毅力,單身這件事你不就堅持了好幾十年嗎?

這真的是絕了~有夠負面,但我愛~也許這個堅持還沒人能打破呢!別不開心了單身狗路上一堆,你該出去走走~遛遛狗也許春天就來了!

💪友情篇💪

🎬 男女之間一定有純友誼,因為每個我認識的女生,都說只能跟我當朋友

笑歪~真的是純真的友情,不要難過,沒有女朋友你賺到一個朋友,優秀一點還能升格當工具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不是討厭你,而是你沒有一點讓我喜歡

這根本是沒朋友語錄~這根本是流星花園的F4才能說出的話吧~話說前幾天看到流星花園片段~才發現他們當時演技怎麼那麼差啊 XD

💪 生活篇💪

🎬 要好好活下去,因為每天都有新的打擊

這句話倒是說的一點也不假,今天都以為皆大歡喜的事明天都可能變卦,就像當時我欣喜若狂覺得要降二級時,時中說三級延長一樣~~(哭)。

🎬 生活中那些討厭的人表面上風光,其實私底下也過得如魚得水喔

這是立志語錄吧!根本激起小編想衝上枝頭變鳳凰的意志啊!如果你也想風光,不如先問問他缺不缺阿姨(阿姨自己說:我不想努力了)

💪 內心篇💪

🎬 很多人都愛說做自己,不過是能力太差,所以連扮演自己都難

這超悲催啊~就跟考試前都跟別人說我昨天沒唸書,事實是因為自己唸了也真的不會阿~別放棄!至少~四肢發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個人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了,即使給了全世界也是早晚毁掉

自己都管不好自己~憑什麼住海邊啊~我用白話大概可以這麼說~~難怪很多情緒不太好的人都被人家說住在新竹的南寮。(南寮人不要打我)

沒事!管不了情緒~讓情緒被排解就好~~上面說的十大經典負能量,也許不是你的經典,但卻是點醒好多裝睡的人啊!人生還是要當自己的主人,別讓負面情緒牽著走喔!

最後跟大家分享史上最簡單的情緒解答之書
【情緒解答牌】幫你把負面情緒清乾淨

想知道怎麼排解看這邊唷👉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thescentecard?r=7c6d8406dc


▼以下管道都能找到我們唷▼

下班隨手作 Instagram

下班隨手作FB粉絲專頁

下班隨手作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