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早餐 ••• Mary Lee Donut & Kolache

1 / 1

最近才發現這種local感的甜甜圈店其實就是美國人的早餐店,他們會販售各種口味的甜甜圈,跟專賣甜甜圈的店有點不同,他們賣的幾乎都是經典口味,很少有創新的或太花俏的口味,而且價錢都不貴。

通常這種早餐店除了甜甜圈還會賣Kolache跟可頌,這兩種就會有各種肉、起司跟蛋的排列組合口味,當然也有什麼都不夾的原味。而Kolache通常還會有甜口味。如此排列組合後,整間店的品項實在非常多!

鹹口味的話,我最喜歡點的組合是培根起司蛋口味!其實主要是有蛋就可以了,但通常菜單裡都會尬起司,有些店則是連肉都會尬進去,那香腸、火腿、培根裡面,我都會選培根。

買過兩家早餐店,他們的蛋不太一樣,有一間是打勻蛋液煎的厚蛋,另一間比較像荷包蛋,但是全熟的蛋。我喜歡厚蛋的版本,不過其實都可以接受,因為有的肉類Kolache口味就是揉麵團時直接把肉包進去一起烤,但雞蛋的話就一定是現煎之後夾進去的!現煎的最好吃了😋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