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起來~🚗七號車庫Seven Auto Detailing

1 / 1

七號車庫的Slogan:『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成功就是簡單的事情不斷地重複做。』

一直覺得,車子是我們進進出出的門面,除了平常的洗車很基本,一定也要定期保養,車子才能保持亮麗。

高雄前陣子一直下雨,下到心煩阿~每次只要出門,車直接髒兮兮,好不容易放晴了,天氣好,馬上預約了高雄市區評價很好的七號車庫 @garage.no7cat

這次來分享給大家,七號車庫的大美容有多厲害👍🏻,老闆很專業不用說,員工教育訓練很紮實,完全把我之前因為不當洗車、小凹痕、甚至車體表面有些小掉漆的問題都一併處理好了。

我們都知道汽車美容,不管是小美容,或是大美容,大致的步驟有:研磨、拋光、鏡面、保護⋯等等,而選擇大美容的步驟當然做的工又更細緻。

因為大美容的重點更著重在車體的保護上,能把以上的成果時效延的更長,讓車子可以擁有抗酸雨、抗紫外線的功能。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空氣品質真的很不好,而停車如果常停在室外,盛夏的太陽更是毒辣得不得了,長期下來,這些都是破壞車身的主因,大美容就是讓車子可以擁有健康的體質,好好抵抗這些外在這些因素,讓車子真正的美麗!

看到成果,相信我,車子完全像新的一樣真的感動到想哭阿!燈光打下去覺得好耀眼!只要好好愛護車、定期保養,車子永遠都像新車一樣,給你好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給你們看看辣個輪框

♥️特約商店

#台灣中油集團

#台塑企業

#日月光集團

#KIA汽車進駐商

#河堤社區協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七號車庫@garage.no7cat

ღ預約專線:07-349-4099

ღ營業時間:AM10:00~PM19:00

ღ營業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瑞街187號

💵付款方式 : 現金、刷卡、刷卡分期、Line Pay、街口支付

#Love #DailyLife #loveu #ilove #popdaily #poplife #高雄鍍膜 #高雄美容 #高雄包膜 #高雄推薦 #高雄市 #高雄三民區 #河堤社區 #汽車精品 #汽車保養 #汽車烤漆 #汽車貼膜 #汽車美容 #汽車包膜 #車體鍍膜 #車體美容 #車體改色 #精緻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