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單】2021/07 都看了什麼電影、影集、動畫?

1 / 1

沒專業影評,純粹寫日記碎念 Ψ(ー´)Ψ

七月主要先看了鼎鼎大名的 《#星際效應》,然後開始複習諾蘭導的蝙蝠俠,再到看一些以前沒看過或忘記的英雄片。星際效應很多人多說是神片,遲遲未看是覺得我一定看不懂,果不其然,在看的時候我一直處於一個似懂非懂的感覺,覺得很好看,但說不出原因,跟看天能的時候一樣 (≡ε≡;)

我還很俗氣的,大部分周星馳的電影都沒看過,所以這個月開始慢慢補齊,才赫然發現原來男友講的很多梗都是周星馳電影裡的呀!!!我覺得他的電影就是去看就對了,裡面很多梗只能意會無法言訴。

這個月我覺得最直看的是 《#奇巧計程車》,是一部日本的短篇動畫,由一位失蹤的少女開始,主角是一位無欲無求的海象計程車司機,他載客時發生的故事串連個劇情,而他與每位乘客似乎都有捲入這場案件中。

我覺得是一部不看到最後無法知道真相的故事,非常的精彩!

影集《#第二次響鈴》,前面鋪陳的很好,不會很拖戲,一集接著一集完全停不下來,看最後一兩集我覺得,感覺是挖了一個很大個坑,發現時間不夠了硬要把它填滿,結局覺得有點小荒謬,但過程看得很過癮。近期看的劇好像都這樣。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wallooowo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https://lihi1.cc/c9PzS

YouTube:https://lihi1.cc/NSudX

小百岳地圖:https://sho.pe/3fr9h9

#Illustrator #procreat #iPad #電影 #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