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早餐 ••• The Original Kolache Shoppe

1 / 1

最近光顧了幾間休士頓的美國式早餐店,主要販售甜甜圈Donut、可頌Croissant跟Kolache中文不知道叫什麼,那是一種從捷克傳進來的包餡麵包,有鹹口味跟甜口味。不知道美國其他地方的早餐店內容是否不同,至少休士頓這邊我去過的幾間早餐店的內容大致上是這樣。

這間是主打Kolache,在網路上排名極高的名店,品項不多、店面不大,但東西真的很好吃,而且店員很親切地跟我介紹,我喜歡。我們週日的11am抵達,很幸運沒有排隊,買了一甜一鹹兩種Kolache!

這是烤牛肉口味$3.5,不便宜但很大顆,而且長得跟其他地方的kolache不太一樣,他的皮比較酥,很香很香,會流汁會掉屑,熱熱吃非常幸福。

內餡很滿,除了牛肉還有培根、起司跟辣椒,每一口都很滿足!切面長得倒有點像中式的牛肉捲餅。

甜的我們選了藍莓口味,藍莓醬普通,就是那種濃濃稠稠甜甜的藍莓醬。但麵包本身非常好吃,很柔軟、厚厚的還會牽絲的那種手工麵包的感覺。

他是老店了,外觀舊舊的,不過內裝滿有文青麵包店的感覺,很可愛很有質感的小店,喜歡💕可惜沒有拍幾張店內的照片,疫情期間走入室內還是得繃緊神經,速速離開。

下篇再介紹另一間有販賣Donut, Kolache & Croissant的早餐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