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早餐自製果汁DIY!開啟美好的一天🌞

1 / 1
宅在家許久的你(妳)是否已經感到心情煩悶、無動力居家工作,沒事的俗話說~早餐是人生的一半,動手打果汁的儀式感開啟美好的一天,讓妳今天元氣滿滿唷!

悶到發慌的時候,頭腦就開始不停打轉(暈)想著還能做些什麼,有什麼新鮮事情可以發揮,滑了滑手機網路上大部分是芒果牛奶、芒果果汁的做法,家裡的食材卻只有奶綠與芒果。

於是!靈機一動想到可以來DIY自製果汁—芒果奶綠,但市面上的飲料店也真的有販售啦~~~~

廢話不多說來看個不專業的食譜。

🥭芒果奶綠食譜

食材清單:

  1. 芒果一顆
  2. Lipton立頓鮮漾奶綠 250ml
  3. 冰塊 適量
  4. 還要有一台果汁機唷(⁎⁍̴̛ᴗ⁍̴̛⁎)

將芒果切成小塊後放入果汁機中再倒入250ml的奶綠蓋過芒果,水則可以視自己口感加入,最後再放入冰塊,按下果汁機按鈕心中數個幾秒,即可生出飲料店也有賣的芒果奶綠,個人覺得挺好喝的呀!

只是喝到最後覺得肚子超飽的,就如照片所示,and then不小心切了太多芒果 (笑)

吃芒果貼心小提醒

雖然芒果好吃又營養富有膳食纖維助排便,但吃多較易因為代謝胡蘿蔔素而變得臉黃黃的,要小心唷~~~~

照片中的早餐Li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芒果奶綠
  2. 切好的芒果
  3. ZOTTIS德國優格  
  4. 附上小桌巾的儀式感 

吃完不僅肚子滿足心情也好好,果然儀式感很重要!成就達成(GET)

做法蠻簡單的,像我平時有點懶惰的人都勤勞完成了,想必看文章的大家也可以試著在家自製果汁來喝一杯😉

🦄Teresa芝芝の微醺半糖 IG 👉歡迎大家追蹤 支持

大家喜歡幫我按個💜,也可以follow我個人IG,有分享更多吃喝玩樂、有趣的事情在貼文或限時動態唷!

有什麼自製果汁的想法也可以留言分享交流下  :)

#早餐 #芒果奶綠 #飲料 #果汁機 #居家防疫DIY #儀式感 #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