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技術修圖!免費天空濾鏡APP,讓你一鍵秒變大晴天

1 / 1

拍照最希望遇到晴天,但遇到陰天下雨的時候,天空總是灰濛濛的,那可以怎樣做?這時候你只需要一個APP,讓你馬上擁有大晴天,而且效果超自然。想知道是甚麽方法嗎?那記得看下去。

我是Moon。主要是分享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例如精選動態封面圖,GIF關鍵字等等。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Moon的Instagram,點擊追蹤。另外,Moon也設立了Telegram頻道,主要分享桌布和一些不會在IG分享的内容,有興趣也可以訂閲moonspaces

修圖方法

MIX濾鏡大師是CAMERA360推出的修圖濾鏡APP。内設超過200多種濾鏡讓你選擇,藍天特效是寫實路線,效果偏自然。

▼AFTER

▼BEFORE

藍天製作方法

打開APP之後,點擊‘編輯照片’,便可選擇需要加上藍天效果的照片。

選擇‘編輯’功能,點‘藍天’,便能看到各種特效讓你選擇。也可以調整濾鏡程度,數據越小,效果越自然。

當你選好了特效之後,發現藍天覆蓋範圍過廣,白色的部分都變成天空,可以怎麽辦?MIX內置橡皮擦功能,你可以把覆蓋的那部分進行修改。除了可以刷去不想套用藍天濾鏡的位置,也可以使用筆刷,把濾鏡加在想要套用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FTER

▼BEFORE

其他天空濾鏡APP推薦

其他拯救廢片的方法

遇到背光照,可以這樣做

調色之後發現吃妝容、髮質變差等情況,可以看以下這篇

初次來訪的你,歡迎點下追蹤

Moon的IG主要分享Foodie/Lightroom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Instagram @moonspaces_

Telegram頻道 moonspaces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各個社交媒體

#調色 #色調 #IG教學 #IG排版 #濾鏡 #濾鏡教學 #IG濾鏡 #濾鏡分享 #APP分享 #APP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