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暴力溝通工作坊,課後心得分享|溝通真的需要學習,可惜學校都沒教

1 / 1

生活中我們都需要與人溝通交流,但經常在談話中無法達到共識,或是雙方理解的程度有落差,造成爭執、吵架,最終不歡而散;因此學習正確的溝通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溝通-要溝也要通,是雙向的。

暴力溝通-評論

非暴力溝通-沒有評論的溝通

人類智慧最高的的形式:觀察而不評論

要成為一位有智慧的人真的很不容易,這樣的人不多,朝這個方向學習。

非暴力溝通四步驟:

  1. 觀察
  2. 感受
  3. 需求
  4. 請求

課程當中會有很多練習,透過這些練習讓我們更了解應該如何有效的溝通,提升自己溝通的能力,有好的溝通好處很多,減少談話的時間、準確的表達、減少誤會和誤解等。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課程時間:110/08/19(五) 19:00-21:30(已結束)
                  110/08/27(五) 14:00-16:30

課程地點:線上ZOOM-請開視訊上課
課程費用:免費

免費獲得一對一財務諮詢

想要上課的朋友們,歡迎加入我LINE報名,LINE ID:ann850429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

我喜歡閱讀、寫作、思考、美食、追劇、成長、學習

我想成為能夠幫助別人成長的人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