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保健推薦筆記】安家藥妝-防疫小尖兵

1 / 1

疫情期間,

👉🏻大家藉此更認識自己的健康狀況?

👉🏻尋求更多強身健體的方式?

👉🏻飲食均衡、攝取足夠的營養相當重要,而經常外食、用餐時間不固定的大家,真的都吃對吃足了嗎?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安家藥妝-防疫小尖兵。

現代人大多白天的時間都在辦公室裡度過、假日也只想好好補眠,

🌞曬太陽的機會原本就不多,就算有機會曬太陽,也要擔心紫外線、其他可能造成皮膚病變等問題的發生, 因此相信絕大多數人的維生素D來源,仍是透過飲食來攝取。

另外在鈣的攝取,不同的年齡層需求不同,還會隨著年齡流失、補充不足身體可能發生狀況的鈣,大家都有充分、正確的攝取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認識了安家藥妝-防疫小尖兵,

🔺裡頭包含了鈉、鈣、鋅、葉酸、以及大家熟悉的蛋白質、維生素B、維生素D等營養成分,幫助大家更有效的在我們飲食之餘,也補充所需的營養成分。

🔺每包2️⃣0️⃣顆的防疫小尖兵,呈膠囊狀,顏色是很美的紫色。

🔺食用方式也很簡單,一天兩顆,於飯後搭配開水食用即可~

🔺若對於產品或食用上有任何問題,安家藥妝也都有專業的藥劑師為大家解答和回覆。

✨目前雖疫情稍稍趨緩,防疫保健可不能鬆懈,隨時把自己的健康狀況準備好、強健內在免疫力,才能預防環境當中的諸多病毒~

【更多產品資訊&購買連結】

📍安家藥妝-防疫小尖兵:https://www.anjiamuse.com/products/防疫小尖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anice食光旅人筆記

#安家藥妝 #保健食品 #孕婦 #哺乳 #新冠肺炎 #莫德納 #疫苗 #抵抗力 #免疫力 #今日確診 #健康 #疫情 #保健食品推薦 #免疫系統 #維生素D3推薦 #維生素D推薦 #維生素D3 #維生素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