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個月我將迎來來什麼樣的訊息?】

1 / 1

Hi Everyone I’m Sylvia

今天用新的牌卡,經過開牌儀式

今天主題:【下半個月我將迎來來什麼樣的訊息?】深呼吸 吐氣三次冥想完題目之後

依照你的直覺選擇一組牌A B C D(四選一)

留言所選的 會在2天內回覆@你😊

這是一個服務性質的大眾占卜

吸取你所需要的訊息即可

祝大家 有美好的豐盛的八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實現 記得來回饋🌹

#大眾占卜

#塔羅占卜師#宇宙訊息#塔羅占卜#八月運勢#sylvia調香占卜師#sylvia塔羅占卜#月亮之子塔羅牌#月亮之子塔羅牌 #moonchild#塔羅牌解讀#運勢占卜

8/20公佈答案

選A的The emperor 火象能量

下半個月的你即將迎來一個穩固、踏實、成功的訊息,工作上你還是非常認份的努力著,做任何事 情都能全力以赴,你會有擴展行動的機會來到,對你來說能夠安安穩穩就已經非常滿意了,你們會 迎來滿滿的行動力、資源、水到渠成的下半個月、如果你有對任何人許下什麼承諾沒有做到的,請 在確認清楚後重新承諾你的諾言。

選B

the chariot 水象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半個月即將如赴戰場的戰士不停地往前衝,也許你不是最快的,但覺得是最堅持的,好好堅定你 想做的事情,只要你不放棄,宇宙即將回饋給你繼續奮鬥的力量,成功的果實即將來到,下半個月可 能工作上會很忙碌,忽略了身旁的愛人或家人,要記得適時的關心他們,他們是你堅強的後盾,下 半個月也很有可能出現選擇上的問題讓你思考,無論如何,你們是幸運的,好運會在下半個月出現 在你身邊,記得找時間讓自己放鬆一下吧,休息片刻是宇宙要給你的訊息喔。

選C 土象能量

The hierophant

下半個月你將迎來某些人的幫助,或是你受到宇宙的指引需要去幫助身旁的人,因為你的智慧與經驗可以幫助他人,也很有可能你將收到某些朋友的喜宴或是規劃一些心靈課程,選三的人你的的智慧即將被打開了,如果是工作的話會有一些專業知識上的提升,你們下半個月很適合到廟宇去走 走,或是教堂,看你的宗教信仰是什麼,你會有宗教上的啟發。 下半月是能量正強的時刻,不管做什麼事情請保持正能量。

選D the magician 風向能量

選四的朋友 未來下半個月你們受到水星的影響,宇宙傳來的訊息給你們是 行動快速做任何事情都有 一種事半功倍的感覺,你們想要的事情實現的機會非常的大,具備了思想、行動、情感、物質的顯化能量,建議此時的你們多運用冥想或是將所想的事情寫下來,創造一個實現的意念。 下半個月你們在工作上的創造力跟思考都變得很靈活、桃花也來到你的周圍了。 宇宙告訴你:如果有想去做的事情還沒做的、不要考慮太多、勇敢的先跨出你的第一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