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生存必備五大金句,學起來不得罪人,也能贏得好人緣!

1 / 1

這五句話,學起來,好做事!不管你是雷同事,還是被同事雷,都要學習這五句話 嘴巴甜甜,別人也會甜甜對你 那些你不愛的苦差事,就交給他們吧  如果你遇到不會的事情,記得把這五句話刻在心裡 沒有人想當壞人,好好用在你同事身上 如果你遇到很無能的主管,就更可以發揮在同事身上

職場語錄:辛苦了

就算你不覺得他辛苦,你也不覺得他很忙,但當你跟他講完一件事情,或是他來問你一件事情,最後一定要補上這一句話。保證讓你加分,大家也會覺得你EQ超好。

職場語錄: 你真細心欸

有一種員工,就是喜歡挑毛病,抓語病。你當然不能對他翻白眼,或是跟他說,其實你講的東西一點都不重要。你只能說:「你真細心。」

職場語錄:拍謝!!!

(標點符號很重要,代表你很驚訝)

 就算是你自己犯錯,或是你忘東忘西,請一定要很不好意思地打出拍謝,而且表情也要做足,真的要感到很抱歉,很麻煩。這樣想罵你的人,也罵不出口。下一次如果你又再度出錯,請再試一次。

職場語錄: 謝謝你真好

如果你遇到困難,想問其他同事,當有人願意自告奮勇幫你完成,請好好說這一句話,讓他覺得窩心,為下一次幫你忙鋪路喔。

職場語錄:麻煩了!

沒錯!這句話很最好用,你可以能會覺得一點都不麻煩,或者,對你來說根本很簡單的事情,請一定要加上「麻煩了」。

有些人會覺得職場很虛偽,很黑暗,學會這五句話,讓你深陷職場黑暗裡,還能保有好人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職場 #辛苦了 #謝謝 #麻煩 #職場生存 #濫好人 #爛好人

👉走了一陣子,看到山洞,山洞外的風景是什麼?決定你對愛情的想法!

👉從選擇生活的方式,就能知道他對愛情的態度!你的伴侶是哪一種?
👉碰!你讓我生氣!從一個人在交通工具上做什麼娛樂,來測驗自己的愛情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