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日記 ••• 想偷懶卻變成華麗大盤子

1 / 1

原本只是不想開火,決定吃生菜,再把冰箱裡的剩菜拿出來配一配,有甜菜根跟雞胸肉,還有很多沙拉醬,應該可以就這樣解決一餐吧!

懷著這樣的心情,覺得很放鬆,心有餘裕看冰箱裡還有很多蛋,不然用電鍋蒸個水煮蛋,配沙拉應該不錯!剩菜的雞肉不多,不然把杏鮑菇切一切丟進氣炸鍋也很快。啊冷凍庫還有很多小餐包,氣炸鍋都搬出來了,炸完菇菇再丟兩顆餐包進去吧。

就這樣動起來之後,越來越起勁了。忍不住想搜索出家裡所有適合加沙拉的東西,拿了核桃跟蔓越莓乾往生菜身上灑上去、餐包塗了奶油、水煮蛋淋了橄欖油再灑上everything seasoning,突然變成兩大盤很有樣子的早午餐大盤子。

端上桌後,實在忍不住又跑去拿了起司塊跟刨絲刀,刨了看起來特別高級的起司在沙拉上,既然已經長得很華麗了,就假掰到極致吧!最後居然從偷懶變成這種心情。

準備的過程很快樂,因為是從偷懶出發的,不管做了什麼都覺得是額外完成的,自己實在太棒了居然多做了這麼多事!雖然全部是簡單輕鬆的小事,但完成了兩盤華麗早午餐還是覺得自己太棒了,心裡只有滿滿的充實感。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