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質感生活提案~用小物來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分吧!

1 / 1
一年多來這個世界改變的太快、讓人更想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我們的生活也和以前大不相同了、也許會有更多的時間待在家裡、既然如此、舒適的居家空間也能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分、不妨用一點小物做些改變、來讓我們的生活品質更好吧!

居家香氛

像是香氛蠟燭、擴香、水氧機、室內香氛噴霧等都是不錯的選擇、適度的用香氣讓身心都能得到療癒和放鬆吧!

飾品收納

(圖片來源:淘寶 雅居樂收納)

女孩子總是會有點飾品的、但是各種飾品的收納也很重要、一目瞭然的收納方式不但能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飾品、而且在室內擺放時也能更加整齊有序唷!

質感餐具餐墊

很多質感的餐具、餐墊價格都不貴又好用、可以搭配居家環境來選擇適合的餐具、就算是獨居、一個人吃飯可以很有氛圍感

抱枕套、靠墊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型傢俱不會輕易更換、但是像抱枕套、靠墊套卻還是要定期更換與清洗的、價位很好入手、例如一些連鎖快時尚家居品牌、淘寶、日系和歐系居家用品店都可以找到不同風格的抱枕套、而且有時候打折更是能以可愛的價格買下呢!

舒適的床包用品

優良的睡眠品質也非常的重要、寢具用品的價格有貴有便宜、主要還是要適合自己、看起來舒適、躺上去也舒適、而且床包同樣也要更換和清洗、準備好喜歡的寢具、每換一次也就換個心情🥰

質感生活不用花大錢、小小的改變也能讓我們的生活更有品質、心情好、氣場好、居家環境好也能讓我們在自己的小窩裡過的舒適又自在🥳

#生活 #居家 #質感生活 #居家生活 #宅家生活 #生活品質 

(封面圖片來源:H&M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