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的「限量版扭蛋」~在FamilyMart 全家,齊聲與大家揮手

1 / 1

平日就保持在蒐集Pokemon GO系列的商品、資訊,想必知道Pokemon GO的軟體登場後到至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Pokemon GO的系列週邊商品一直推陳出新,不僅滿足了Pokemon GO鐡粉的心,更是深入套牢了當「小智」的主角們。

熱愛蒐藏Pokemon GO公仔系列的鐵粉們,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限量版扭蛋隆重登場了!

準備蓄勢待發到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尋找喜歡的Pokemon GO扭蛋公仔嗎?

👇👇

每位朋友身邊的生活助理稱呼都一致「姓:荷名:包」荷包曰:「想買這些請先餵飽我也」。

 👆 YouTube的影片內有Pokemon GO公仔的短篇外觀介紹。

精緻版的Pokemon GO限量公仔,公仔物體上的精緻與扭蛋的整體視覺,讓蒐藏者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kemon GO公仔還可變成筆套,讓同學們一起歡樂在優良的學習生活中齊聲歡樂過度2021的下半年。

 👆  👆住家附近的一間手搖店,也跟上了Pokemon GO活動,來杯太妃紅茶無糖正常冰。

  1. ⇓ ⇓消息:

更多的Pokemon GO資訊要上網查詢,Pokemon GO會不定期做資訊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