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韓妞臥室搬回家!10家私藏「韓風選物ig/蝦皮賣場」推薦!

1 / 1
上網搜尋一些選物的時候都會看到很多韓妞臥室、韓國咖啡廳的布置,這也太吸引人了,不管是投影幕直接打在牆上,還是木製櫃、可愛的杯盤餐具、還有那個地毯~都超級讓人想原封不動搬回家!但是打開蝦皮,琳瑯滿目的商品跟店家選擇真的是看了眼花撩亂,今天就來推薦我自己有購買過,私藏的10家選物店。

圖片源自: smooch_home 官方ig

蝦皮賣場點我GO!

韓風選物推薦:smooch_home

這家品牌大家應該都非常熟悉,之前這個拱門櫃可是掀起一波浪潮啊!擺在家就是一個質感升級,台灣很多咖啡廳裡的選物都可以看到他們家的蹤跡,讓人一秒到了韓國度假,看了更想念韓國阿嗚嗚!

smooch_home在IG上每一張示意圖片都讓人想原封不動的複製回家!

◎主要商品偏向室內布置、家具家電類等大型面積的選物,質感都是破表!尤其是那個黑膠唱片機真的是好喜歡~~

圖片源自: farfa_tw官方ig

蝦皮賣場點我GO!

韓風選物推薦:FAR FA 家居

這個木櫃小編自己也有!價格非常漂亮,而且質感真的是非常讓人尖叫(拆的時候真的是一直驚呼),這個品牌大家在蝦皮應該也是常常見到了,因為他的木櫃是銷量最好的!而且賣場也會發現還有其他可愛的商品可以一起挑選,是整體的風格偏溫暖的選品店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販售商品以戶外為主,部分居家,小編自己的木櫃還有野餐用的編織籃、野餐墊、桌布,都是在這邊購入的!

啊!還有電腦的底墊跟杯墊跟冬天用的毛茸茸坐墊(到底買多少)。

圖片源自: myumyu_yu官方ig

蝦皮賣場點我GO!

韓風選物推薦:MYUMYU 沐慕家居

前三家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超夯店家,再來推薦的這家真的是不只是想把整個布置搬回家,那個!老闆娘可以跟我回家嗎!

如果要在家裡布置一個像國外那樣綠藤藤,充滿藤編的質感臥室,或是今天想去來個野餐露營(道具不能少,輸人不輸陣),還是要開一家不會倒的美甲、咖啡廳、工作室,全部都在這邊買就好了!

◎主要商品以臥室、還有藤編家具、戶外意境為主,雖然藤編家具不便宜,但在一個空間擺個一張這樣的單品就覺得人生贏了(?)

順帶一題,MYUMYU的官方IG有個短連結,裡面有個音樂清單,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就是聽這個歌酖完成的,真的太有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源自: bonbonkiki_30官方ig

蝦皮賣場點我GO!

韓風選物推薦:bonbonkiki

再來推薦偏桌上型跟收納的選物店家,這家bonbonkiki的風格很對我的口味,有點木製復古,但整體顏色又是明亮色階,這樣就很柔和啊!仔細一看會發現這個店家的商品比較不常見,不管是牆上型收納還是小物品,像動物的金屬盤就超特別!

◎主要商品以臥室、桌上型、居家收納為主,之前是在朋友的服飾工作室看到他的商品才注意到這個店家,喜歡獨特性小物的一定要來逛逛。

圖片源自: wuli.girls 官方ig

蝦皮賣場點我GO!

韓風選物推薦:Wuli.girls 우리걸스

這家的商品我還沒有買過,但我就是衝著這個盤子來的!韓國當地的選物名單有很多,但要怎麼挑,全看選物老闆的眼光,這個盤子滿分啊!怎麼這~麼可愛,如果想要買個特別的盤子,同時帶一套睡衣回家,那這家都可以買齊了。

◎賣場還有睡衣、餐具、桌上型收納,個人覺得這個店家的眼光非常好,不管是盤子還是一些單品,甚至到出貨的包裝,都非常特別,很適合送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源自: salud_selection.tw 官方ig

蝦皮賣場點我GO!

韓風選物推薦:Salud Selection 生活選物

這家四月剛成立,引用店家的關於品牌的詮釋,¡Salud! 在西文中多用在乾杯歡慶之時,亦有祝福對方健康的意思。

整個版面的風格跟一些選物很溫馨,而且滿多杯子跟可以帶出門的可愛提袋,很推薦給上班族,尤其是需要療癒的那種高壓辦公,上個月有出一款奶杏色吸管玻璃水壺編織杯套組 530ml,超級可愛!很適合響應環保跟疫情(吸管比較好藏口罩內),而且還有編織杯套。

◎目前商品以杯子、外出單品為主,杯套組很吸引人,而且顏色奶黃奶黃的超可愛,非常推薦上班族、辦公族、居家工作者來挑挑。

圖片源自: j3collections 官方ig

官網點我GO!

韓風選物推薦:J3collections

這家沒有蝦皮~但是官網還是有超取服務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初在找資料的時候就是看到這個牆面鏡,覺得也太有FEEL了!後來仔細逛逛賣場跟他們的IG才發現,他們人氣也太旺了吧!(還是是我孤陋寡聞)

也是一個可以把臥室商品一應買齊全的店家,一點點小改變就可以讓整個居家的風格不一樣。

◎主要商品以臥室、收納為主,而且非常有韓妞臥室的風格!

圖片源自: julies_choice_tw 官方ig

蝦皮賣場點我GO !

韓風選物推薦:Julie’s choice

我在這家買了兩套睡衣(笑),這個品牌的闆娘剛從國外回來,雖然這個賣場居多都是睡衣,而且睡衣的質感爆棚,非常期待秋天的新款,但是賣場裡可不只有睡衣喔!

我挑選店家的時候都會把他們家跟別人不一樣的特色貼出來,

像這個超大顆的貝殼燈也太吸引目光了(超胖超圓超療癒),之前也在這邊買了復古的桌上鏡,是我口袋名單內的第一名店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以韓國睡衣為主,還有一些韓國當地的選品,期待秋天的新款~

圖片源自:mika.jia 官方ig

蝦皮賣場點我GO !

韓風選物推薦:Mika Home 美佳家居

跟其他家比起來,這家的整體風格比較清新,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美妝工作者,這家的道具跟一些擺飾可以參考一下,蝦皮賣場人氣很高啊!

這個蠟燭我自己之前有買~買兩顆,一顆會拿來點,另一個留著當拍照道具。

◎蝦皮賣場的商品比IG多很多,很適合需要道具跟一些療癒小品的工作者,光是逛賣場的商品就可以逛一整天了。

圖片源自:ciiiiaos 官方ig

蝦皮賣場點我GO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風選物推薦:ciiiiaooo

點進去IG就可以清楚知道這是一家儀式感滿出來的店家,這個奶油刮刀會不會太可愛!與其說韓風,我個人覺得這個店家有帶一點點法國的味道,挑選的商品簡單但不失質感,也會看到一些很特別顏色的餐盤跟選物,感覺就是很有生活品質的人,想跟老闆當鄰居啊!(喂)

◎主要商品以杯盤為主,如果餐具想要有點簡約質感風格的,這個賣場也是可以逛很久阿~

#韓國選物 #韓風 #韓妞臥室 #韓妞選物 #韓國INS #INS風家居 #韓國選物推薦

喜歡歡迎到Ig看更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