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 生活選物指南】推薦 9 個風格系 iPhone 手機殼品牌

1 / 1

推薦 9 個熱門 iPhone 手機殼品牌


你也會時常感到選擇困難嗎?

沒事,那種感覺我懂,尤其是遇到那種選擇成千上百的,看得讓人精神分裂滿滿厭世感。而挑選 iPhone 手機殼就是一個大挑戰,選項玲琅滿目,軍規、防摔、MagSafe 兼容,更別說數不清的品牌,都讓人迷失在殼海中,就好像人生一樣,總要費一番工夫才能找尋到真愛。

今次整理出 9 款熱門 iPhone 手機殼品牌,將這些相當值得入手的熱門品牌一次推薦給你。

1. 犀牛盾 RhinoShield・兼具極致簡潔與出色的防摔表現

本地品牌犀牛盾 RhinoShield,持續在產品的外觀設計以及防摔的表現上,皆取得非常優異的平衡。其獨家研發緩衝材質,可吸收高達 3.5 公尺落摔衝擊,手機殼內嵌的蜂巢結構設計,還能為保護殼額外增加 10% 衝擊吸收力,充分滿足使用者在軍規防摔的功能需求。

其中犀牛盾 SolidSuit 系列的 iPhone 手機殼,採用一體成型的設計,有著極輕薄的外殼,同時運用品牌獨家研發的材料 ShockSpread™ 製作而成,有皮革、木紋、碳纖維等多種材質款式,顏色選擇上,甚至有可可棕以及奶油色等近期在戶外生活用品裡相當受歡迎的配色。

優點

  1. 超過軍規標準的防摔功能,可吸收3.5公尺衝擊
  2. 可替換式按鍵,可擴充鏡頭
  3. 有許多設計聯名款可選購
  4. 防止手機背面刮傷避免沾黏指紋
  5. 價格相對便宜,依據不同型號價位從 730 到 980 不等

缺點

  1. 官方網站並無提到保固期,但可以在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客製化商品不適用)

👉🏻 點我查看犀牛盾價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source: @rhinoshieldtw

2. Bellroy・充滿細節與巧思的質感之作

如果你跟我一樣,特別偏好低調但相當有質感的 iPhone 手機殼,那麼來自澳洲墨爾本的配件品牌 Bellroy,你就絕對不能錯過。

洗鍊、質感、收納性,是 Bellroy 產品的核心價值,而這些特色在 Bellroy 的手機殼上完全體現,使用觸感極佳的環保皮革、柔軟防刮傷的超細纖維襯裏、卡片收納功能、Sim Card 卡槽、卡針收納槽,甚至在深灰色款上加入瑞士抗菌技術 HeiQ V-Block™ 處理法。

另外還有專為 iPhone 12 設計,利用磁力將超薄皮革卡片夾鎖定在手機背部,讓常用的卡片可以便利地和 iPhone 手機殼進行整合,使日常的攜帶更為便利。

優點

  1. 收納性高,可放置信用卡、Sim Card、iPhone 卡針
  2. iPhone 12 版本有超薄卡片夾可吸附在背後(最多 3 卡片),且兼容MagSafe充電
  3. 依據不同型號,最多有多達八種顏色可以選擇
  4. 皮革製成,手感與質感極佳
  5. 官方提供三年保固

缺點

  1. 官方並無強調軍規防摔
  2. 售價偏高,依據不同型號價位從 1150 到 3190 不等

👉🏻 點我查看 Bellory 價格

Photo Source: @bellro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CASETiFY・持續地跨界聯名讓手機殼猶如藝術平台

從最早「把 IG 照片變成客製化手機殼」,到現在 CASETiFY 已發展為擁有相當完整的產品線,甚至還和許多歐美日韓時裝品牌及藝術家進行聯名合作。

合作對象包括

  1. 普普藝術家巴斯奇亞(Jean-Michel Basquiat)
  2. 羅浮宮藝術聯名系列
  3. 韓國時裝品牌 ADER error
  4. 和 Dior 合作的日本藝術家空山基
  5. 紐約都會衝浪品牌 Saturday Surf NYC
  6. 日本潮流品牌 NEIGHBORHOOD 和 WIND AND SEA 
  7. 速食連鎖店 KFC 肯德基

讓 CASETiFY iPhone 手機殼儼然成為一個藝術平台,揉合多方創意等元素。

事實上,主打設計外形的 CASETiFY 在品質方面也是相當卓越,主打輕量軍規等級防摔殼,通過 1.2 公尺摔落和 26 次多角度撞擊試驗;同時 CASETiFY 也致力於環境的可持續性,採用獨家開發 ecotify™ 素材製成,可重新融入自然環境之中,並不殘留任何毒素。

優點

  1. 選擇性極高,有各種跨界聯名商品
  2. 輕量軍規等級防摔殼,通過 1.2 公尺摔落和 26 次多角度撞擊試驗
  3. 提供客製化 iPhone 手機殼服務
  4. 部分商品使用永續材料製成,大幅降低對環境傷害
  5. 隨商品附上許多擦拭紙

缺點

  1. 官方並無保固,只提供購買後 10 天內一次性換貨。
  2. 售價偏高,依據不同型號價位從 1550 到 2030 不等
  3. 香港發貨,所以運送時間會稍微長一些

👉🏻 點我查看 CASETiFY 價格

Photo source: @casetif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Native Union・摩登感十足的極簡設計

Native Union 是由英國設計師 John Brunner 與法國設計師 Igor Duc 兩人所創立的 iPhone 手機殼品牌。

一直以來產品呈現的是高度極簡洗鍊的風格,手機殼標誌性的斜紋幾何設計,搭配各式材質例如經典的 CLIC Wooden 木質、CLIC MARBLE 大理石紋、 CLIC CAVAS 高耐磨帆布,以及精緻奢華的 CLIC 義大利皮革等。

強大的設計力創造出有別於其他 iPhone 手機殼品牌的獨特商品。

Native Union 不僅擁有強大的設計團隊,同時更與法國時裝品牌 Maison Kitsuné 聯名,推出經典狐狸圖像 iPhone 手機殼與 Airpods 保護套以及無線充電座,都是相當具有話題性的聯名商品。

優點

  1. 品牌標誌性的斜紋幾何設計
  2. 多種材質拼接如頂級織布、木材、水磨石,外觀相當具有質感

缺點

  1. 官方並無強調軍規防摔
  2. 款式選擇相對少

👉🏻 點我查看 Native Union 價格

Photo source: @nativeun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bitplay ・兼具機能美學與完善的使用者體驗

機能美學、實用便利、創意、兼具美觀,這些都是 bitplay 產品長期以來給人的印象。

這個奠基於台灣的產品設計團隊,從不設限自我的創意,並且傾聽市場的需求,專注於開發讓使用者會愛不釋手的商品,從早期讓品牌聲名大噪的 SNAP! Case,及其相關的 iPhone 手機攝影擴充系列配件,到近期的因應戶外活動興盛而開發的 Wandr Case 力扣殼以及 AquaSeal 全境防水瞬扣包,貼近市場需求創造出更完善的使用者體驗,成為產品設計提升便利性的最佳實證。

如果你是攝影愛好者,SNAP! Case 及相關攝影擴充配件,絕對會成為你的心頭好。

人體工學握把、單手按快門、廣角外接鏡頭、腳架孔設計等,設計團隊將隨身數位相機般的體驗帶到 iPhone 手機,而外殼以全軟膠包覆,具備有滑的功能,以及硬塑料材質的框架防護,達到軍規防摔的需求。

最重要的是,當你把所有配件組裝起來,手機外觀呈現出一種軍事感,變成非常硬派的機能風配件。

優點

  1. Wander Case 扣環可立成支架,手機看影片橫立桌上即可
  2. Wander Case 可換色背蓋以及擴充鏡頭
  3. 使用防摔材質,超越軍規的防摔表現
  4. 可搭配掛繩,讓手機也有背帶功能
  5. SNAP! Case 提供全方位的拍攝擴充與體驗

缺點

  1. 官方網站並無提到保固期,但可以在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
  2. 沒有支援 MagSafe 擴充

👉🏻 點我查看 bitplay 價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source: @bitplay

6. Topologie・受攀岩運動啟發的時髦配件單品

Topologie 最早被創立時,是希望在市場中創造出屬於男性的配件系列,因此在設計上大量使用了法籍創辦人 Carlos Granon 所鍾情的攀岩運動元素,諸如攀岩的扣環、繩索、滑輪等工具融入到產品設計中。

而品牌所推出的 iPhone 手機殼,在安裝繩索造型的背帶後,更是讓 iPhone 手機直接升級為搭配的時髦配件。

Topologie 品牌旗下有 Dolomites 和 Verdon 兩種系列,皆可以按照需要,拆除或安裝背帶,而一體成型機殼構造、 TPU 熱塑性聚胺脂邊框、PC聚碳酸酯背板,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及更堅固保護。

優點

  1. 可拆除或安裝繩索造型的背帶,攜帶上增加便利性
  2. 外型時髦,可作為作造型的搭配

缺點

  1. 官方並無強調軍規防摔
  2. 款式相對少

👉🏻 點我查看 topologie 價格

Source: @topologie.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MUJJO ・極致工藝品質的追求

秉持著對最高工藝品質的追求,來自荷蘭的 MUJJO 在 iPhone 手機殼製作上,一直專注於創造更加精緻優雅但仍保持低調的產品,這些精美簡約和纖細的設計讓使用者願意將心愛的手機包裹於其中,而背後的卡片夾則給予了更多實用性。

MUJJO 的 iPhone 手機殼採用優質的全粒面植鞣皮革製成,兼具透氣性和耐磨性,保持皮質原有的紋理及質感。在每個使用者持續使用後,都能呈現出屬於你的獨特光澤。

除此之外,超輕薄的外型、由皮革覆蓋的按鈕、日本超細纖維內襯面料、加上可放置 2 到 3 張的皮革卡片夾,讓 MUJJO 的 iPhone 手機殼一直得到眾多使用者的正面評價。

優點

  1. 全粒面植鞣皮革製,隨著使用時間呈現洗鍊感與獨特光澤
  2. iPhone 12 款也兼容 MagSafe
  3. 超細纖維襯裡避免 iPhone 機身刮傷

缺點

  1. 款式選擇相對少
  2. 官方並無強調軍規防摔

👉🏻 點我查看 MUJJO 價格

Source: @mujjostore

9. CAUDABE・輕薄極簡且極度抗震

Caudabe 旗下一共推出三種 iPhone 手機殼產品線,分別是 SheathLucid ClearThe Veil,皆具有極輕薄、極輕量、抗震性絕佳的共同特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eath 採用超防摔 ShockLite™ 材質製作,其具有出色的減震性,可承受 2 公尺高度摔落,同時手機殼具有微蝕感磨砂工藝,其質地提供絕佳手感和抓地力,並且提供 MagSafe 相容。

Lucid Clear 是全透明的 iPhone 手機殼,但有別於市面其他的款式,Lucid Clear 標榜不泛黃,奈米鍍膜塗層更是防刮痕、指紋;由與防彈玻璃相同成分的成分製成,可承受 2 公尺高度摔落,賦予了絕佳的保護力。

The Veil 則是一款相當極簡的 iPhone 手機殼,最輕薄的保護殼,磨砂表面處理的霧面外型,如果你追求的是接近裸機的手感,那麼 The Veil 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商品。

優點

  1. 輕量、輕薄
  2. 軍規抗震超防摔,可承受 2 公尺高度摔落
  3. Lucid Clear 透明殼標榜一年不泛黃保固
  4. The Veil 標榜接近裸機的手感
  5. iPhone 12 有 MagSafe 相容
  6. 價格實惠,大概在 600 ~ 800 之間

缺點

  1. 都是純色調,沒有圖像設計的款式

👉🏻 點我查看 CAUDABE 價格

Source: Caudabe@caudabe

你現在用的 iPhone 手機殼是哪個牌子呢?你有推薦任何其他也很棒的品牌嗎?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轉載 CFT Blog,原文出自【生活選物指南】推薦 11 個風格系 iPhone 手機殼品牌 [ 2021最新版 ]

往下滑看更多延伸閱讀

【澳洲・墨爾本】在2021年世界最酷的這條街上,這5家嚴選咖啡館請務必造訪

如何打造風格品牌?,4個人氣咖啡廳的生活商品提案

[電商設計] 5個擁有一流網站設計與使用者體驗的知名選物店

[室內設計] 澳洲老屋翻新,創造切合生活的居家裝潢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