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族首選!葉黃素三十分鐘實測!東昕生醫新品推薦!

1 / 1

最近收到一款挺厲害的產品,也是我心心念念的產品,怎麼說呢?前些日子,滑臉書的時候,看到差不多年紀的朋友,在幫孩子挖耳屎的時候,感覺眼前視線模糊。就醫時,被診斷出老花眼,雖然早有預感,但聽到醫生宣判還是會很難過,尤其是想到以後都不能再幫孩子挖耳屎了⋯⋯

同樣身為母親的我,看得我我超有感觸,因為從小也是很愛躺在媽媽腿上,享受挖耳屎的天倫之樂。突然驚覺,是該好好保養一下自己的眼睛了。尤其現在3C用量這麼大,平時不論工作或是休閒,實在很難逃離藍光的摧殘,因此,四處在物色一款相關的商品。

朋友推薦我可以試試看‪東昕生醫這款,內附視力檢測表的葉黃素。看著有眼科醫生背書,就覺得好像很靠譜,而且還有14天的滿意保證,反正不滿意就退掉,我也沒損失。最最重要的是,一盒才$690耶,之前買什麼微x的,一盒還要上千,吃了還沒啥感覺。看到這個月底前有活動,首購買六送二還享八折,外加免運費,算下來C/P值很高。買了!

登登登,超快速,不到三天就收到~

看到眼科醫生就很放心,打開盒子,裡面附有一張視力表跟七天紀錄表。超特別的,居然還直接讓消費者實測,我最喜歡實測了啦。

結果如何呢?我個人感覺挺。驚。豔der!很難在不違反法規的情況下形容感受ㄟ,不然你自己試試看。

購買連結

拜託試過的美女們告訴我有沒有驚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